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马斯克:Roadster百公里加速1.9秒只是低配 还能更快
2017-11-20 15:29:52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新版Roadster跑车

据《财富》杂志北京时间11月20日报道,特斯拉公司在上周五发布了电动卡车Tesla Semi和新版Roadster电动跑车。其中,新版Roadster百公里加速达到1.9秒。不过,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周日发布推文称,这还只是低配版Roadster的加速水平,高配版还能更快。

新版Roadster电动跑车将于2020年上市。按照马斯克在上周五发布会上公布的信息,它的时速从0加速到60英里(约合97公里)只需要1.9秒,甚至超过了2017款布加迪chiron、2014款保时捷918 Spyder等汽油车超跑。

不过,这还不够快。马斯克周日在推文中称:“需要澄清的是,这只是低配版的水平。特斯拉还将推出一个特别选项包,把加速水平推向新高度。”

马斯克的推文

马斯克并未披露“特别选项包”的细节,但是从特斯拉之前的升级历史中或许能够看出一些端倪。2014年年底,Model S P85D发布时的“疯狂模式”可以实现3.2秒百公里加速。到了2015年,当Model S P90D推出时,它的“狂暴模式”把加速时间缩短至2.8秒。现在,Model S P100D更是达到了2.3秒。

目前还不清楚马斯克所说的“特别选项包”能否实现上述“疯狂模式”到“狂暴模式”的10%以上提速。如果能够实现,新款Roadster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缩短至1.4秒,濒临危险境界。(编译/箫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Roadster 马斯克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