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 > 正文

放心买、省心用 EDIFIER漫步者交出2017完美答卷
2018-01-05 16:08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人民日报刊登出了2017京东3C年度榜单,依据京东电商平台提取数据,影音品类中EDIFIER漫步者夺得榜眼,一举拿下销售额排名国内品牌第一名,国际品牌第二名的好成绩。

2017年是智能音响爆发的一年,虽然市场对产品智能性的评价褒贬不一,但不可忽视的一点是,由于互联网企业的加入,音频行业已不止是专业音频企业的战场。在这样竞争激烈的环境中,2017年的EDIFIER漫步者成绩依然傲立,可见,扎实的专业技术,潮流的产品设计,总会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技术升级只为更好听感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更好的体验付费,尤其是为提升幸福感重要步骤的音频产品。

2017年,EDIFIER漫步者在音响和耳机两条产品线上不断推陈出新,无论是电视音响,便携音响,还是蓝牙耳机,从技术研发、材料工艺、外观设计、功能拓展等方面都进一步提升。

穿戴厚重的冬季,一切都显得笨拙,EDIFIER漫步者的W360NB挂颈式蓝牙耳机,能真正让消费者惊叹于如此方便的穿戴设计,在避免缠线困扰的同时,获得更好的降噪聆听体验;明星产品BUN&BUN全无线立体声便携音响,俏皮的外形搭配时尚的配色,是不少爱出游的年轻消费者的首款选择。EDIFIER漫步者BUN&BUN更是以成双成对的方式,将TWS技术呈现于便携音响,实现真正的蓝牙左右声道无线分离,无延迟、声场随意布置;家庭音响产品中,高保真电视音响S70 SOUNDBAR,2.1全功能HIFI音响S301,都是EDIFIER漫步者精雕细琢研发出来的旗舰产品。在过去的一年中,EDIFIER漫步者延续经典,而又不是循规守旧,在对产品和技术上不断超越创新,这也是其占据音频行业支柱品牌的重要原因之一。

传播升级 开启品牌蜕变

在网络信息爆炸的新媒体时代,无章序可言的品牌营销信息很快就会被淹没,“酒香不怕巷子深”的观点已略显单薄。2017年EDIFIER漫步者整合品牌传播,开启了其专属的数字化营销的元年时代。

二十余年来,EDIFIER漫步者给大众的印象一直是专攻音频技术的“老大哥”形象,而随着90后逐渐成为消费军团的主力,品牌需要一个“年轻有活力”的态度和形象,以吸引这些年轻消费人群。去年,从EDIFIER漫步者与《芭莎男士》的跨界合作,到七夕情人节用包容的爱情态度推广新品BUN&BUN的视频,都可以看出EDIFIER漫步者在不断蜕变形象,为品牌注入时尚,情感等基因。 

与消费者探讨更精彩的“生活方式”,传递更美好的“生活品质”,在过去的一年里,EDIFIER漫步者与花点时间、乐纯、气味图书馆、RIO鸡尾酒等品牌发起联动营销,实现品牌间的粉丝互动,建立起以音乐为核心的多维生活态度。在这过程中,EDIFIER漫步者不止定义于功能性音频产品,而演化成一种生活方式的象征及标志。

用户为本福利回馈提升体验

2017年中,6.18购物狂欢节、年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等重要促销节点,都可以在EDIFIER漫步者京东旗舰店的满减券力度中看出品牌回馈消费者的满满诚意。除了价格上实打实的优惠让利,EDIFIER漫步者也在不断优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完善售前、物流和售后等购物服务。

对此,EDIFIER漫步者副总裁张文昇表示,用户体验的升级,不仅是通过口碑在用户之间口口相传,更要求厂商将产品和品牌对广大受众敞开,对品牌来讲,让用户可以放心买、省心用,才是给老用户的真正福利,吸引新用户的真正利器。

2017年是EDIFIER漫步者的重要一年,不断巩固产品、技术、服务在市场上得到认可的同时,更抓起品牌传播的喇叭,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购买。同时,京东国内音频品牌销售额第一的好成绩可以说为去年呈递了一张完美答卷,而这份好成绩,也让我们有理由对EDIFIER漫步者持续关注,期待在2018收获更多惊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EDIFIER漫步者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