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时尚感爆棚 佳能微单让你自拍更轻松
2018-01-09 13:45   佳友在线   squall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于摄影初学者来说,拥有一台轻盈时尚,功能又全面的微单相机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拍摄水平,同时也能提升自己的个人品味。佳能在2017年推出的EOS M100,体积小便于携带,功能也非常强大,非常迎合女生和摄影初学者的需求,下面我们就来认识一下这款佳能微单吧!

佳能微单EOS M100作为女生的最佳随拍伴侣,拥有约180°上翻式的液晶屏方便自拍操作,结合Wi-Fi功能可轻松实现随时随地分享。虽然定位入门,但EOS M100依然具备DIGIC7图像处理器和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以及融入日常穿搭的时尚外观、轻便小巧的尺寸、将动人场景拍成好照片的高性能。

5

相比定位专业用户备机的EOS M5,以及高端进阶无反的EOS M6,EOS M100更像是为女生专门定制的随拍伴侣,虽然设计简约,但配备的功能可不少。佳能微单EOS M100在快门按钮外侧配置了电子转盘。菜单的选择以及变更的设置除了可以通过触摸面板进行外,还能使用电子转盘操作。在保持右手切实握持相机的情况下,用左手操作触摸屏搭配右手的电子转盘操作,可快速变更设置。

6

这款佳能微单顶部模式拨盘简洁了不少,具体的模式切换则被放置到触摸操作之中,类似智能手机的触摸操作使用起来倒也不难上手,减小机身体积的同时并没有缩水,可谓是兼顾了颜值与功能,相机快门按钮外侧的形状设计也恰到好处,握相机时食指能够很自然地搭在快门按钮上。

7

佳能EOS M100机身顶部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生出门旅游时更喜欢自拍。那么旅游时用什么相机好?EOS M100就是很好的选择。在自拍模式下,EOS M100的模糊选项(相当于美颜相机的背景虚化效果)可根据需要自行调节背景模糊程度,可谓十分便利。

8

设定背景模糊程度

EOSM100向上翻转约180°可方便的进行自拍,只要在液晶监视器中确认自己的身姿,通过触摸进行对焦并释放快门,配合机器自带的自拍模式,就能让你轻松拍出单反画质的自拍照。

9

选择自拍人像模式

目前市面上多数自拍神器虽然有着不错的自拍美肤表现,但在拍摄表现上却相对较弱。佳能EOS M100则两者兼得,既能满足你的爱美自拍之心,可调整的美肤功能为你拍出漂亮照片来,同时可换镜头为你的其它拍摄需求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也许你无法想象,同样一栋建筑,一朵花,一个月亮,爱摄影的人为什么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去拍?或许这就是爱摄影的人的敬业和专注吧!当然,想要拍出理想的作品,也少不了一台画质出色、性能卓越的相机。佳能微单EOS M100作为性能机型的佼佼者,续航能力也超强,非常适合摄影爱好者拥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微单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