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音箱 > 正文

索尼家庭音响SS-AR1:一只“艺术品”音箱
2018-01-17 09: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6年对索尼来说是忙碌的一年,不断的携新产品参加各种权威的视听大会。这其中,比较受关注的当属2016年11月4日至11月6日,HAVE2016——首届北京高级视听展在北京昆泰酒店隆重召开,因为这也是国内知名发烧论坛HIFI说主办的第一届高级视听展会,想必玩HIFI的对HIFI说都再熟悉不过了。所以此次索尼也是十分重视此次展会,而在此次展会中,最受追捧的当属这对儿价值14万人民币的索尼家庭音响SS-AR1,此款音箱是索尼在HIFI音箱产品中匠心之作。

1

索尼家庭音响SS-AR1箱体的用料产自日本最北端的北海道,是日本质地最坚固的木柴,并且仅于11月采伐,确保木质坚固紧实。它的侧挡板则选用了产自北欧的桦木,厚度到达了50mm,从而改进了驱动单位的牢靠安装,接口计划,驱动单位的设置以及分频部件的甄选。这样可以在原音回放的时辰提供担保有足够的力气来克制不须要的震动。

源于对音质的追求而推敲箱体及各个部件的材料,形成轻松自然、优雅细腻的声音。箱体设计追求在开阔自然的声场中营造纯净清晰的结像。低音有力而清晰,中音细节丰富,而高频顺畅,可以达到约60kHz。前面板采用枫木制成的层压面板:该种木材纹理紧致、适合制作乐器。机身其余部分是纹理紧致的桦木,经层压、弯曲并压制成约32 mm厚度。技艺娴熟的工匠将前面板复杂的内部系统与外部机身装配在一起,然后涂上浓厚的钢琴亮漆,以便增强音质并防止木材受热受潮。

每一对索尼家庭音响SS-AR1背后,都蕴含着索尼对发烧音质的不断追求和突破,以及对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的传承。从精挑细选的箱体选材,到内部对于单体扬声器的严格把关,正是“隐形”的不妥协,才使得索尼家庭音响SS-AR1成为了一支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的音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音响 SS-AR1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