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复古高颜值 佳能微单EOS M6
2018-01-24 13:24   蜂鸟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佳能微单EOS M6做为一款畅销的微单相机,时尚复古的外观设计,堪称相机中的颜值担当。并且,还有人气明星鹿晗做代言,使得很多年轻人都十分关注它。不仅如此,除了非专业摄影爱好者的目光,它还吸引众多专业摄影师的注意力。

那么专业摄影师对佳能微单EOS M6有何看法?上手体验的感受又是如何?蜂鸟网特别邀请了自由摄影师张浩然、极限运动摄影师冷文两位摄影师以及资深佳能用户,共同畅谈EOS M6的体验感受。

·自由摄影师张浩然:

蜂鸟网:如何评价佳能微单EOS M6?

浩然:在我看来,M6的外观有点复古式设计,我拿到的机器是银色的版本,银色与黑色的搭配让我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再有就是小巧轻便,拍摄方面很多人性化的设置,比如翻转触摸屏等,都极大的方便了我的拍摄,而且M6不仅仅可以wifi传照片到手机,还可以利用wifi直接把照片上传到网盘、微博等社交网络。在如今网络如此发达的社会,这个功能确实让我对M6刮目相看。另外,可以使用佳能庞大的镜头群是其天生的一个优势。如果你是社交网络爱好者,自拍爱好者,旅游拍摄达人,又渴望每次出行拍摄都轻装上阵,那我相信M6对于你来说一定是自拍和旅游神器。

蜂鸟网:你认为未来EOS M系统的发展方向是什么样的?

浩然:依托于佳能庞大的镜头群,EOS M系统还是可以大有做为的,我认为佳能在微单上应该会更加发力,让微单朝着“多快好省”这四个方面发展,多就是多元化的机器,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快指的是对焦也是连拍速度,好有很多方面,触屏体验更好,有更多好的小程序,可以自拍美颜等等,省当然就是价格方面越便宜越好啦!

·极限运动摄影师冷文:

冷文

蜂鸟网:佳能微单EOS M6相机的体验感受如何?

冷文:EOS M6体积还真挺小巧的,也很轻,我觉得搭配超广角镜头可以用来拍摄极限运动,固定相机比大身板的单反相机会更灵活。我主要拍摄的题材是极限运动,比如滑板、滑雪、自行车这样的题材,需要经常爬上爬下,如果总是背着佳能EOS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和L级别EF镜头,还是感觉比较重,精力都被爬山和步行消耗掉了,而不是用在拍摄本身上。反观EOS M6,搭配同样非常轻便的EF-M镜头,负担就小得多,从超广角到长焦的焦段覆盖相当完全,与APS-C画幅数码单反相机相同的成像系统也足够出片,也可成为自由行必备装备。

蜂鸟网:你会买这台机器吗?

冷文:如果我要买佳能微单EOS M6的话,还是会再单配一个电子取景器,毕竟用单反工作习惯了,还是更喜欢眼平取景,手持拍摄多了一个支撑也会更加稳定。我觉得这款产品最吸引我的,还是快速上手这个特点。EOS M6的菜单UI源于EOS单反相机,让我这个日常拍摄使用EOS系统的用户来说可以瞬间无缝对接,省去了熟悉的过程。

本文中采访到的两位摄影师,从不同的角度体验了这款产品。都认为佳能微单EOS M6是一款既能满足专业拍摄者的需求,又能满足没有摄影经验的新手的需求,并做了很多贴心的设计,比如触控翻转屏,可以说是一款既有实力又简单易用的优秀相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 微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