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天猫魔屏S1正式发售就嗨翻天猫年货节,提前预定立省710元
2018-01-24 14: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临近春节,抢火车票、囤年货成为了广大网友的一大常态。1月21日, 天猫年货节拉开序幕,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丰富的商品和大幅的优惠。天猫年货节的商品覆盖衣、食、家庭娱乐等各方面,其中天猫魔屏S1正式发售,让利巨大,只要登陆“天猫魔屏旗舰店”即可预定,且享直降710元的给力优惠。

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天猫年货节的天猫魔屏S1正是不久前亮相CES2018,火爆现场的最新3D巨幕智能投影产品,由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华数和大优酷联合推出,被誉为“家庭巨幕”、“更高级的家庭影院”。那么,这款天猫魔屏S1究竟有哪些优点呢?

300吋巨幕效果,足不出户即可感受影院级观看体验

天猫魔屏S1最大可以投射出300吋巨幕效果,让你在家即能享受影院级观看体验。相比目前主流的智能投影产品,天猫魔屏S1除了屏幕投射尺寸这一优势外,还拥有与单反相机镜头相同规格的全玻璃镜片设计,图像播放更加稳定。全玻璃的真镜头,这一点就远胜其它同类产品。

天猫魔屏S1机身搭载两个世界顶端音响品牌哈曼卡顿旗下的JBL对称式喇叭,其10W的高功率使得发声音量更大,辅以两个低音振动被膜,高中低三频均衡,听感上更加舒服,音响效果震撼。

投影机行业中投射比越大意味着与其他同类产品对比相同投影距离的投影宽度越长,天猫魔屏S1的最新LED光机投射比大幅提升,S1只需要1.8米的距离,即可达到100吋电视的效果,为租房一族节省大量空间;其光学对比度达到800:1,增强画面锐利度,让观看视频细节更丰富。

同时,天猫魔屏S1采用快门式3D技术,立体真实效果比影院更逼真;投影采用“4D自动梯形校正”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可以上下左右四个方向来自动梯形校正影像,一键式自动对焦,方便快捷,永远呈现最佳画质。外接设备上,S1的遥控器采用语音助手操控,不仅可以直接与遥控器对话,还可以借助天猫精灵进行操控,想要看第几集,第几分钟,说一下就欧了。双风扇散热带来小于30db(相当于喃喃细语的音量)的低噪音。而1080P高分辨率、极速64位4核处理器配上2G大内存,双频信号增强天线等技术均属于这台S1上的基本配置。

可以说,天猫魔屏S1让你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影院级观看体验。

海量内容驱动智能微投进一步普及,天猫魔屏追剧才入戏

天猫魔屏S1拥有海量的影视资源,其以华数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作为保障,更有阿里旗下的大优酷作为内容提供方,大剧热综一键锁定。

《恋爱先生》、《军师联盟之虎啸龙吟》《终极一班5》《寻秦记》等好剧正在优酷热播。接来下,汤唯首部小荧屏作品《大明皇妃·孙若微传》;超级IP大剧《长安十二时辰》《帝王业》《艳势番之新青年》《九州缥缈录》《盗墓笔记•重启•极海听雷》《藏地密码第一季》《西夏死书》等;爆款剧集系列《白夜追凶2》等近百余部大剧逐一上线。

此外,使用天猫魔屏S1还可以尽享30余档热门综艺:《这!就是街舞》《这!就是铁甲》《Saturday Night Live》(简称SNL中国版)《脑大洞开2》《爱的时差》《小手牵小狗2》《锋味》以及《歌手》《欢乐喜剧人4》等创新真人秀节目,满足用户不同娱乐需求。天猫魔屏S1还拥有多种解码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观影体验。

天猫年货节大让利,1元预定直降710元

在天猫年货节前夕即1月24日00点前,登陆“天猫魔屏官方旗舰店”,1元预定天猫魔屏S1即可获得200元抵扣券,同时年货节期间下单立享210元购物津贴,让利共计710元,让你一次省到家!心动不如行动,快快登陆天猫预定吧!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天猫魔屏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