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佳能微单EOS M6 轻松对焦锁定美景
2018-01-25 09:36   蜂鸟网   袁泽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在年轻一族都喜欢追星,明星的影响力是非常巨大的。比如人气偶像鹿晗,他代言的佳能微单EOS M6跟他的名气一样,持续高涨,不少年轻人都因为对偶像的喜欢,爱屋及乌。其实佳能EOS M6,本身也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相机,做工精致,非常受消费者的喜爱。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它的对焦功能。

·EOS M6特色功能解读

连拍性能也是EOS M6的强劲机能之一,最高可达9张/秒的连拍足以满足日常的连拍要求,要知道上代的佳能单反相机EOS 5D Mark III的最大连拍速度也就是6张/秒,作为EOS家族的小兄弟,EOS M6能有这样的连拍性能,切实地使其获得了相当高的性价比。

在伺服自动对焦模式下可实现最高7张/秒的高速连拍 GIF

“全像素双核CMOS AF对焦”赋予了EOS M6非常大的自动对焦区域,更大的自动对焦区域可以让用户在构图时更加自由地选择对焦点,无论是对摄影小白还是大神,都是同样的实用。

一般来说,暗光处的对焦性能是比较考验相机的,在实际拍摄过程中, EOS M6在暗光环境下的自动对焦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点到哪里对哪里”的快速精准对焦让对焦体验非常顺畅,没有对焦时画面“拉风箱”找焦点的糟糕感受。

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也能轻松实现合焦

180°翻转屏轻松实现自拍,更加受到时尚女性的青睐

可向下翻转约45°度的设计方便用户拍摄一些特殊角度的照片

鹿晗代言的佳能微单EOS M6由于自身的优势,受到粉丝们的热烈追捧,它功能丰富,对焦技术也非常棒,让消费者随意拍摄也能拍出令自己满意的美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M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