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佳能微单 EOS M6 记录可爱甜品的诞生!
2018-01-24 13:26   太平洋电脑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时下有的人喜欢打游戏,玩手机,而有的人喜欢烘焙,能够自己动手做些美味的甜食体验一番DIY的乐趣,不失为一种浪漫的休闲方式。然后在用佳能微单EOS M6记录有趣的烘焙瞬间,分享给朋友们就更完美啦。

可以制作一些简单的巧克力棒棒糖和杯子蛋糕Cupcake,然后,把这份心思赠送给心爱的人,表达一份心意。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步骤吧。

准备工作

前期的准备工作还是需要有些耐心哦。想要做蛋糕时不被各种准备材料弄得头晕眼花,又要留下制作过程的完美影像可该如何?佳能微单EOS M6或许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毕竟小巧到单手就能掌握,而且单机身才343g左右,可以轻松地一只手制作一只手拍摄!真是家用微单相机推荐必备品!

制作蛋糕的第一步是打蛋操作,准备的材料有生鸡蛋、白砂糖、面粉等材料,不啰嗦了,开始,第一步打蛋,做好蛋糕的饼底,把鸡蛋、白糖、低脂面粉等原材料,放进碗里面搅拌,顺着同一个方向转动打蛋器,让打蛋器充分搅匀,而同一个方向的原因是在避免气泡的产生,让我们做的蛋糕更加松软好吃。当鸡蛋搅拌均匀时,我们把剩余的低脂面粉都添加进去搅拌,经过充分的搅拌以后,把做好的蛋浆均匀倒入托盘当中,然后放进烤炉,进行烘烤。

15分钟的烘烤过后,蛋糕的饼底就出炉啦!整体还不错哦,和外面买的有得一拼,最重要是原料自己控制。新鲜,吃起来也更放心一些。

等待蛋糕的冷却后,接下来我们来制作棒棒糖的外观部分。

在巧克力并没有完全干透的时候,我们去装饰棒棒糖,巧克力棒棒糖表面依旧是液体状的质地,而且是反光的,这往往会影响着我们的拍摄。但是佳能微单EOS M6使用了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依旧能够迅速清晰地捕捉到画面的焦点处,果断地对焦,让我们的拍摄获得非常优秀的拍照体验,保证拍照的照片质量。

在烘焙店里面除了能够做棒棒糖蛋糕以外,制作Cupcake也非常简单,只是换了大一些的蛋糕胚,通过食用色素和奶油进行配色,挤在蛋糕表面。

这个就是Cupcake,上面加入了一颗蓝紫色渐变的奶油,虽说并不是七彩绚丽的颜色,但仅仅两只颜色的渐变蛋糕,杯子蛋糕也非常漂亮了,而我们亲手制作的蛋糕,再通过专业的佳能EOS M6拍摄出来,则更加colorful!

把拍摄出来的这些照片分享到朋友圈、微博当中时,许多朋友都留言说,做的非常漂亮,甚至有朋友看了照片以后,称赞这漂亮的实力能够开店教学呢?还有朋友问如何拍摄这么好看的照片,这当然都是佳能微单EOS M6的功劳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 微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