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索尼OLED电视A8F为你打造出沉浸式的客厅娱乐体验
2018-01-26 11: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最新索尼OLED电视A8F系列采用传统电视设计,新增杜比视界技术,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个版本。索尼在2017CES上发布旗下首款OLED电视,正式进军OLED电视市场。之后,索尼致力于图像处理技术开发,在OLED原有色彩丰富、效果出色的基础上,加入了屏幕声场技术(AcousticSurface)。

索尼OLED电视A8F为你打造出沉浸式的客厅娱乐体验

新发布的索尼OLED电视A8F与去年一经推出便名声大噪的索尼OLED电视A1系列相同,配备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X1进阶版图像处理芯片通过整合基于对象的HDR图像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技术和双影像数据库三大技术,可以呈现更为真切的4K HDR图像质量。并能充分发挥超过800万自发光像素的OLED显示屏的自身优势,让索尼OLED电视A8F系列丰富用户的视觉体验。

此外,索尼的另一项“黑科技”技术也毫不吝啬地放在这款电视上——Acoustic Surface(银幕声场技术)。这项技术在去年的CES上就已经亮相,经过一年时间的优化改进,这次又有哪些创新呢?说起Acoustic Surface(银幕声场技术),我们还得从OLED上说起,我们都知道液晶的结构比较复杂,有分背光层和液晶材料层,而声音通过震动发出,震动又会对液晶分子的偏转产生影响。所以屏幕震动产生声音的技术,只能应用在结构相对简单的OLED。这样一来,电视可以更加完美的“音像结合”从而达到更广泛的音像同步。

外观方面,索尼OLED电视A8F继承了索尼“Slice of Living极简生活”的设计理念,并推出65吋和55吋两个主流尺寸端供消费者甄选。同时,考虑到去年索尼OLED电视A1电视屏幕+支架整体比较厚实,不太适于壁挂的问题,索尼OLED电视A8F采用全新设计的极简支架,加上更薄的机身,最大限度地减少占用空间,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置放选择。当然银幕声场技术完整保留,依然是通过OLED屏幕震动发声,达到更广泛的音画同步,从而为用户打造出沉浸式的客厅娱乐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电视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