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索尼黑胶PS-HX500为用户带去优质舒适的音乐体验
2018-02-28 10:0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黑胶PS-HX500在专业方面把握了黑胶唱机的精髓,避震求稳定,采用轻质一体型直音唱臂、中密度纤维板材质机身、离心安装脚钉等设计,成为原音输出的“强大后盾”,带来稳定定良好的声音表现。

11

索尼黑胶PS-HX500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铝合金压铸件制成的圆形唱头保护壳,避免角部共振,减少对音色的渲染。厚达约30mm的机身采用音箱用的中密度纤维板材质,紧实而安定,带来稳定的音乐表现。为了实现稳定的声音输出,“避震”是黑胶唱片机的诉求。在外部设计上,索尼黑胶PS-HX500约为30mm高的机身采用中密度纤维板材质,成为避震基础;与轻型机壳搭配的一体型垂直唱臂,则减少了拾音头上下振动时对于轴旋转运动的影响,从而便于音频信息的读取,带来稳定良好的声音表现;精心考究的脚钉设计,偏离中心的脚钉安装,共同减少来自机身和桌面的震动。同时,在内部结构上,索尼黑胶PS-HX500内置的唱机均衡器,让声音表现稳定,也使得索尼黑胶PS-HX500在播放黑胶唱片时,在听感上接近于唱片本身的音质感。

这款产品不仅能够满足模拟黑胶转盘的爱好,也能够享受到现代高品质数码格式的音乐的便利性。通过正确的配置,转录的Hi-Res音频文件能够准确地还原黑胶唱片的温暖和独特的音色。这款设备支持用户将黑胶唱片进行最高品质的模拟-数码转换,支持转录成Hi-Res标准的音频文件 (包括DSD格式,或24位WAV无损格式)。

对于黑胶唱片机来说,机身细节处的工艺及用材亦是至关重要。内置的唱机均衡器采用玻璃环氧基板,提升基板强度,加强对振动的抗压力。采用具有一级精度和强度的轴承结构(无球)作为支撑皮带传动转台旋转的中心轴部件,提升了唱片及机身运转的稳定性,实现了声音的自然再现。此外,还将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进行了分离,以减少相互的串扰。索尼黑胶PS-HX500聚集索尼丰厚的音频技术,为用户带去优质舒适的音乐体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黑胶PS-HX50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