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索尼黑胶PS-HX500机身稳,音乐更稳
2018-03-07 12: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IFA展上,Kazuo Nada介绍了Eric Kingdon,这位英国绅士也实际参与了设计工作。他说索尼黑胶PS-HX500看起来架构简单,但是所有最关键之处,设计都有着墨,包括全新设计的唱臂,还有底盘的橡胶避震,结构虽简单,但却能有效地提升音质,所以索尼黑胶PS-HX500虽然走平价路线,声音表现却是相当好。索尼黑胶PS-HX500给人的感觉就是感受就是:稳。机身稳,音质也稳。

1

黑胶唱机往往会被打上复古的标签,但这款索尼黑胶PS-HX500看起来还是很现代化的。索尼黑胶PS-HX500 纯黑的外观颇为简单、大气,没有什么多余的装饰元素,索尼黑胶PS-HX500的机身只有 30mm 高,唱机本体和唱机顶盖采用了可分离式的设计,不使用的时候可以合上盖子保护唱头,防止灰尘进入。它的整体的重量约为 5.4kg,搬动起来不会太费力气。

唱头是黑胶唱机中最为核心的部件之一,索尼黑胶PS-HX500使用的是 MM(动磁)唱头,它通过唱针接收唱片沟痕里的音乐信号推动小磁铁运动,产生磁力线切割作用进而输出电平。值得一提的是,在索尼黑胶PS-HX500 的唱头上方还有一个圆形的唱头保护壳,索尼官方表示它能够「避免角部共振,减少对音色的渲染」。 减振对于黑胶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在这方面索尼黑胶PS-HX500 也进行了很多优化。除了上面提到的皮带传动和胶垫盘,它还拥有轻质一体型直音唱臂,能够加强唱头的稳定性,提高对唱片拾音的精确性。除此之外,索尼黑胶PS-HX500 还采用了偏离中心安装的脚钉,并将脚钉塑造成特别的形状,能够减少来自桌面等的振动。

索尼为黑胶唱片机注入的科技血液,令传统黑胶唱片机焕发新的活力和生机。而与娱乐、电子和人类情感相融合的研发初衷,也正是索尼PS-HX500黑胶唱片机与科技共存的工艺态度。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黑胶PS-HX50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