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如何固定儿童安全座椅?让惠尔顿安全座椅教你一招
2018-03-02 14: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据统计,我国每年有超过1.85万名14岁以下儿童死于交通事故,此数据达到欧美国家的2.5倍之多。交通事故,这一罪魁祸首直接影响着我国儿童的生命安全,也是我国儿童的第二大意外死因。在儿童的交通事故死亡率这一项上,我国甚至位居榜首。研究得出结论,造成儿童意外伤亡的主要原因是没有使用安全座椅。直接的车辆撞击的确可能直接造成人员伤亡,而安全座椅的出现与正确的使用,将大大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尤其针对处于成长发育阶段的儿童群里来说,儿童乘车出行,为他们配备安全合格的儿童座椅,是家长们应当予以重视的。

如今,越来越多家长都开始选购合适的儿童安全座椅,但是安全座椅的正确使用也关系着其发挥正常保护作用。那么,如何固定儿童安全座椅?就让惠尔顿产品为用户解答儿童安全座椅的安装问题吧。

首先,0到15个月的儿童建议采用反向安装方法,由于头部占的比例要比身体大,这时儿童座椅采用后向式安装最为安全。因为当车受到撞击时,冲击力总是朝向车头部分,后向安装安全座椅可以让儿童的背部与安全座椅靠背充分接触,这样就可以最大限度的分散冲击力,保护好孩子的头颈。15个月之后的儿童就应该采用前向式,这样更能保证孩子安全。

4222

接着,我们以惠尔顿儿童安全座椅皇家宝为例,了解其具体固定方式。

ISOFIX+LATCH安装:黄金三角固定15秒快速安装

全钢ISOFIX硬接口+美国LATCH系统,有效减少头部位移。

安全带安装:安全带紧带稳固系统

紧带部件,在扣紧安全带的基础上在扣紧4cm,减少位移,安全系数提升1.5倍。

根据儿童实际年龄,有针对性的进行安全座椅的安装,才能将其保护作用发挥到极致。拥有SideArmor侧面防撞系统的惠尔顿产品得到了欧美32家主流品牌的青睐,成为指定制造商。2007年,惠尔顿与荷兰一家知名设计公司合作,与内部研发团队一起开发、设计新一代安全座椅,从此惠尔顿品牌坚持与国际接轨,努力与国际大牌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如何固定儿童安全座椅?相信广大家长应该有所了解了。惠尔顿再次呼吁大家注意乘车安全,儿童出行请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关键时刻,安全座椅将成为拯救孩子的“英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儿童安全座椅 惠尔顿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