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为什么选择倍思无线充,这些理由就足够了!
2018-03-12 11:32   凤凰网安徽      我要评论()
字号:T|T

记得那是08年夏天,9月刚本科入学,对面床铺的少年掏出个只有屏幕的手机,背面的LOGO在他灵活的手指间若隐若现。我当时内心激动的,借过来上手玩一会后发现,无需触控笔、操作简单、手感超好。原来手机竟然这么好玩,我悄悄把自己的诺基亚往口袋更深处塞了塞,确保它不会露出来。原来,那台手机叫iPhone。

毕业之后,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终于拥有了人生的第一台iPhone:iPhone5,后来陆续使用过iPhone5s,iPhone6s,iPhone7 Plus,这几年来iPhone不离身,越来越习惯苹果那套操作系统,乐享iPhone流畅体验。去年9月苹果发布iPhoneX,10年来苹果最激进的一台手机,终于在今年2月春节前升级了。除了有点丑的刘海全面屏,惊艳的OLED屏幕,好玩的Face ID识别,给力的双摄等外,新iPhoneX还带来一项令人振奋的革新,那就是支持无线充电。

对于我这个重度手机使用患者来说,给手机充电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iPhone的电池容量并不大,就算iPhoneX也只有2716毫安。我用iPhone很难做到一天一充,经常半天一充。频繁的充电,让我经常要找充电头、充电线。最令我头疼的是,在网上购买的那些充电线经常会无故坏掉。且每次正在充电时,突然一个电话进来,拔线接了电话,习惯性会忘记再给手机充电,导致外出时无电可用的尴尬。我又不喜欢带个砖头般的移动电源在身边,就算带了也会忘记充电线。

入手iPhoneX后,我第一时间就是打开淘宝搜索无线充电器,选了很久最终下单了一款倍思无线充,毕竟99元性价比还不错,跟买一个质量稍好的充电头+充电线的成本差不多,而且看评价也还行,姑且就买回来体验看看。

使用一段时间下来,忽然感觉,这玩意儿居然还不错。首先,充电没有想象中慢。不少人在网上吐槽,无线充电的效率远不如有线充电。但我自己使用来看没有想象中那么慢。我曾对比两者速度,倍思无线充电效率十分接近正常有线充电。倍思无线充拥有10W大功率,全面升级纯铜圈,可自动调节电流减少内耗,让无线充电也能实现快充。

其次,安全低温。iPhone在充电时会发热,为了延长电池寿命,如果电池过热,软件可能会在电量达到80%时限制充电。我买的这款无线充,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并没有出现过热发烫的情况。充电一整晚,早上醒来还是低温清凉的,始终保持在正常的温度范围内。

再者,多种安全防护功能。倍思无线充具有防过充、防短路和异物识别等功能,即使在遇见电压不稳的状况下也不会损坏手机内部元器件。另外提醒一下,除了金属手机壳,倍思无线充还能戴壳充电!

最后,比较方便实用。这才是我选择无线充产品的最大理由。像倍思无线充体积小巧,设计超薄,既能装在口袋里随身携带,也能放进包包,随时随地都能方便充电。

最后是这款无线充的实用性让我心动。自从买回来后,给iPhoneX充电再也不用将充电线拔来拔去,随手将手机放在充电盘上就能充电。这样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很快让我习惯了,大大降低忘记给iPhoneX充电的概率。特别是晚上睡前,关了灯都会再玩手机,有睡意了把手机往充电盘一放就行,不像平时又要摸黑找充电头和充电线,睡觉都不安稳,担心第二天没电可用。

iPhone X、iPhone 8 和iPhone 8 Plus 都集成了无线充电功能,可与Qi 认证的充电器配合使用,能够提供方便直观的充电体验。以我自己亲身体验来看,如今倍思无线充电成为我的iPhone的亲密伙伴,我离不开iPhoneX,同样也离不开倍思无线充,因为使用这玩意太美妙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牛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倍思 无线充电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