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佳能微单M100 用镜头捕捉美景
2018-03-16 16:16   百度 VR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很多喜欢旅行的人,通常也都爱好摄影, 因为看到美景的时候,自然而然就想留住这美丽的时刻。而拥有一款好的相机,可以让你在拍摄照片的时候,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比如佳能微单M100,就是一款集高性能,轻巧高颜值为一体的全能相机,喜欢旅行的你,一定会为它心动。

时尚随性

佳能微单M100的机身小型轻量,加上电池和内存卡后机身也仅有302g,手持无负担,装上镜头也可以轻松地放进包包里,可以随身携带时刻捕捉精彩。

佳能微单M100机身正面

在设计风格上,佳能微单M100的外观以及按键布局非常简约,其机身细节设计也很考究,外观具有织物质感,机身背面的凸起使其具有良好的握持性,长时间握持也不易感到疲劳,提高了用户体验。

佳能EOS M100机身侧面

此外,佳能微单M100机身还具有黑白灰3种不同的颜色可供用户选择,加之佳能官方发布的5款彩壳,可谓时尚百搭又个性。

创意辅助模式 直观调节照片效果

说到佳能微单M100就不得不提及创意辅助模式,对于不太熟悉相机设置的用户,使用创意辅助即可获得想要的画面效果。创意辅助中将可设置的项目用“模糊”或“明亮”等直观的词汇描述,可以边通过画面实时确认效果边更改设置。

创意辅助模式可以保存6种拍摄设置,将效果好的设置保存到相机中,想用的时候就能迅速调出。另外,把用创意辅助模式拍摄的照片发给朋友,朋友也可以调出其拍摄设置(需配备创意辅助的相机)。这样不仅可以分享照片还能共享拍摄设置,拓展了一起摄影的乐趣。

创意辅助模式 使用对比

这一功能对于不熟悉相机设置或是后期处理的用户可谓非常便利,即可以像智能手机那样为单反水准的高画质照片添加个性韵味,也能引导用户熟悉拍摄以及后期中的参数设置是怎样进行的,所见即所得的显示方式也能便于用户理解。

创意辅助模式 使用对比

从上面的组图可以看出,创意辅助模式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用户前期不会设置参数拍不好照片和后期不懂软件不会修照片的问题,创意辅助中将可设置的项目用“模糊”或“明亮”等直观的词汇描述,以及所见即所得的直观显示方式都大大的增加了摄影的趣味性。同时还可利用创意滤镜功能可在拍摄时为图像添加滤镜效果,可轻松改变照片的成像效果得到个性作品,还可以在拍摄后对所拍图像添加创意滤镜效果。有了好照片,当然要分享,佳能微单M100配有WiFi功能可轻松实现随时随地分享,其还配置有约180°上翻式的液晶屏,随手自拍也很方便。

看佳能微单M100拍出的景色是不是栩栩如生?出色的画质细腻的表现,成就了M100的好口碑,让众多朋友爱不释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微单M100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