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评测 > 正文

佳能微单M6 拍夜景同样惊艳
2018-03-18 11:15   色影无忌      我要评论()
字号:T|T

除了白天的美景,夜晚的景色也毫不逊色。比如拍夕阳晚霞、星空等。但是由于这些拍摄场景明暗对比强烈,对相机的功夜拍功能特别有挑战性。那我们来看看下面要说的佳能微单M6是否经得住这样的挑战。

【夜晚拍摄轻松无压力】

拍摄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低光环境,这种环境下,一个相机的高感画质直接决定画面表现力。例如,黄昏时分,手持拍摄需要提高感光度来保持稳定性,而如果一款相机的高感画质足够优异,那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开启高感光度。

佳能每一代的EOS M机身都会对高感光画质进行提高,佳能微单M6得益于搭载了最新的DIGIC 7影像处理器,提高了高感光度拍摄时的降噪性能和图像清晰度,可以更加精致表现被摄体细节部分。

低光环境出色的表现力也是这款相机一大优点。

【便捷操控设计】 

没有沉重的压手感,手柄的圆弧设计让握持感有很大提升。由于采用约2420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传感器,并搭载最新的DIGIC 7影像处理器,机器在性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内置WIFI功能也让分享也变得更加简便。 

翻转屏在日常拍摄中也十分实用。虽然不像EOS M5那样内置了EVF电子取景器,但是因为搭载了一个能够上翻180度以及向下翻转45度的触摸液晶屏幕,能够在不同的环境下进行翻转取景,运用自如。 

背部的按键设计和EOS M5基本相同,让用户能够轻松适应,如果之前就是佳能用户的话,或许能更快的熟悉这款微单相机的操作方式。

机身顶部转盘的设计充分利用了机身的空间,操控更趋合理。佳能微单M6除具备曝光补偿转盘、主转盘和控制转盘外,还在曝光补偿转盘的下方增加了快速控制转盘。无须进入菜单便可直接转动转盘迅速变更拍摄设置。模式转盘上除了常规的模式外,像SCN(包括人像、食物、运动、HDR等)、滤镜之类的模式非常实用,对于很多刚刚接触摄影的朋友来说,相当于在前期就替用户实现了后期才能实现的效果,免去了因为不懂后期而带来的困扰。  

我使用的是套机镜头是EF-M 15-45mm f/3.5-6.3 IS STM,比之前的18-55mm镜头来说广角端更有优势,体积控制的也非常好。银色机身配色也非常具有时尚感。

佳能微单M6方便实用的操控设计,让新手拍摄也毫无压力。再加上优秀的夜拍效果,相信会吸引到更多年轻用户的目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微单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