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评测 > 正文

留住光与影 佳能微单M100
2018-01-31 13:27   佳友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看到别人把光与影玩成艺术的图片。许多新手也希望拍出那样高质量的作品,那如何让摄影小白也能在光与影的迷幻世界里把控自如,拍出好的照片呢?不妨让佳能微单 M100来帮你露一手。

外观:时尚随性

佳能微单 M100的机身小型轻量,加上电池和内存卡后机身也仅有302g,手持无负担,装上镜头也可以轻松地放进包包里,可以随身携带时刻捕捉精彩。

留住光与影 佳能微单M100

此外,佳能微单 M100机身还具有黑白灰3种不同的颜色可供用户选择,加之佳能官方发布的5款彩壳,可谓时尚百搭又个性。

细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相比定位专业用户备机的EOS M5,以及高端进阶无反的EOS M6,EOS M100更像是为女生专门定制的随拍伴侣,虽然设计简约,但配备的功能可不少。

顶部模式拨盘简洁了不少,具体的模式切换则被放置到触摸操作之中,类似智能手机的触摸操作使用起来倒也不难上手,减小机身体积的同时并没有缩水,可谓是兼顾了颜值与功能,相机快门按钮外侧的形状设计也恰到好处,握相机时食指能够很自然地搭在快门按钮上。

留住光与影 佳能微单M100

另外它的创意辅助模式可以保存6种拍摄设置,将效果好的设置保存到相机中,想用的时候就能迅速调出。另外,把用创意辅助模式拍摄的照片发给朋友,朋友也可以调出其拍摄设置(需配备创意辅助的相机)。这样不仅可以分享照片还能共享拍摄设置,拓展了一起摄影的乐趣。

留住光与影 佳能微单M100

这一功能对于不熟悉相机设置或是后期处理的用户可谓非常便利,即可以像智能手机那样为单反水准的高画质照片添加个性韵味,也能引导用户熟悉拍摄以及后期中的参数设置是怎样进行的,所见即所得的显示方式也能便于用户理解。

留住光与影 佳能微单M100

模式:创意辅助 光圈:6.3 快门:1/320 感光度:640

亮度:+3 反差:-2 饱和度:-3 色调1:+2 色调2:-2

留住光与影 佳能微单M100

从上面这组样张可以看出,创意辅助模式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用户前期不会设置参数拍不好照片和后期不懂软件不会修照片的问题,创意辅助中将可设置的项目用“模糊”或“明亮”等直观的词汇描述,以及所见即所得的直观显示方式都大大的增加了摄影的趣味性。同时还可利用创意滤镜功能可在拍摄时为图像添加滤镜效果,可轻松改变照片的成像效果得到个性作品,还可以在拍摄后对所拍图像添加创意滤镜效果。

对于目前大多数智能设备而言,无线网络可以说必不可少,佳能微单M100内置Wi-Fi,同时支持NFC与蓝牙,可以轻松实现与其他设备的无线连接。凭借佳能影像上传功能,用户不仅可轻松将影像上传至网络存储,更可将图像直接发布在微博中分享。此外,使用专用应用程序“Camera Connect”还可通过智能手机浏览相机中所拍图像以及对相机进行高级遥控拍摄。 

留住光与影 佳能微单M100

相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是越来越重要了,现在的人不管是出门旅行还是朋友聚会,都会情不自禁的拍几张照片作为留念。不管能不能成为把控光与影的高手,有佳能微单M100陪在身边,不仅满足了我们拍摄的需求,它的高颜值和时尚外形还能帮我们提升个人品味,简直是一举两得。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微单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