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葡萄积木:致敬专业,做科技积木领域领先者
2018-03-27 09:22   江西站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玩具,对于孩子童年的意义远不止陪伴,还承载着启发、教育和交流的功能。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儿童玩乐方式也逐渐趋向数字化方向,传统玩具的吸引力在降低。然而,相比电子产品,传统玩具也占据着启发孩子动手思维,增加家长的参与度与互动性等不可替代的地位。所以,在如今儿童玩具品种越来越多,换手率也越来越高的背景下,葡萄积木以科技手段改造传统玩具,创立了“科技积木”新品类,将科技元素融入传统拼插积木,使积木“能拼,能变,还能开”,让孩子拥有长久的探索乐趣,成为新一代孩子的心头爱。

用科技为传统玩具注入更多可能

随着玩具品类更新速度加快,科技为玩具的开发和设计带来了更多可能。在葡萄积木的各系列产品中,从陪伴孩子开始探索世界的《启初精灵》系列,到自由度更高、互动性更强的《百变布鲁可》、《哆啦A梦》系列,再到适合大龄孩子的《探索》系列,根据不同年龄的孩子的特点和成长需求,将声光、遥控、AR、编程等当下最流行的科技元素融入其中,让每个年龄阶段的孩子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乐趣。

在葡萄积木研发设计的产品中,传统积木不仅有了科技能量的加持,还玩出了很多“新花样”。例如通过原创和引进热门动画IP,以高还原度的设计和多种多样的变化形式,把热门动画《百变布鲁可》和《哆啦A梦》中的角色带到现实中,为小朋友们编织一个属于自己的动画梦,与哆啦A梦一起伴游世界,与布鲁可小分队一起攻克难关。动画与科技的融合,也为积木这一益智玩具更添趣味,再加上每一套积木都可以变换出几种甚至几十种造型,让孩子的兴趣持久而专注,不断探索各种可能,也大大提高了玩具的利用率。

以专业致新一代孩子的未来

玩具作为更新换代较快,种类较多的商品,品质问题尤为重要。对家长们来说,随着对玩具的消费观念逐渐升级,对于玩具质量和对孩子的影响日益重视,在选择玩具时也更加谨慎。而葡萄积木自创立以来,随着产品家族不断壮大,也赢得了家长们的好口碑。在葡萄积木天猫旗舰店的产品评价中,“质量好,无异味”最为常见,此外,为了解决家长们最担心的安全问题,葡萄积木不仅选取环保材质,而且采用圆润大颗粒的积木设计,适合幼儿小手抓握的同时,也防止误吞,正是这样的设计,使得葡萄积木覆盖了全年龄段的儿童需求,即使是1.5-3岁的幼儿,也有精心设计的《启初精灵》系列,使孩子安全玩耍的同时,以百变造型启发孩子认知世界,成为他们童年的第一个好玩伴。

葡萄积木专注打造科技积木的专业精神,也得到了“科技女神”韩雪的认可,并担任葡萄积木代言人。近日在《声临其境》中以精湛的配音表演惊艳四座,体现了韩雪作为专业演员,不断努力提升自己,潜心钻研演技的自我修养,也是对匠人精神的尊重与肯定,这也是此次韩雪与葡萄积木达成合作的一大重要原因。此外,韩雪作为“娱乐圈最懂科技的明星”,频频跨界科技圈,从直播换手机屏、开密码锁,到发表科技主题演讲,对科技的喜爱与痴迷显露无疑。正因如此,当遇到极具科技属性的葡萄积木,双方即以极高的默契度建立了合作,携手为新一代儿童带来全新的科技游戏方式,让科技陪伴更多孩子成长。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葡萄积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