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外媒CNBC:美车厂垂涎中国市场 特斯拉不爽限制多
2018-04-18 15:22   环球网   张之颖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18日消息,据外媒CNBC报道,别克在中国推出了一款概念电动车,中国至今仍是该品牌最大的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外媒特别关注了关于别克品牌在中国受欢迎程度,远高于其在美国得到的回响。

外媒指出,别克Enspire是一款全电动越野车,可在4秒内驱动零速至60英里/小时,充电一次能行驶370英里。 如同特斯拉,Enspire在40分钟内可以充电到其电池容量的80%。不过别克并没有透露Enspire是否会成为量产的运输工具。

别克还表示,计划推出Velite的两款新电动车版本,目前该产品目前仅在中国销售,但基于美国的雪佛兰Volt混合动力轿车。混合Velite 6将于2018年底投入生产,全电版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投入生产。

别克在中国的主流形像比在美国更为主流。该品牌将自己定位成美国买家的“实惠奢侈品”。但在中国,论销量而言,别克是排名在前三至前四名的品牌之一,例如大众市场的小型车和小型货车,就是美国市场没有销售的车型。

2017年,别克仅向美国的零售商出售了20.5万辆汽车,并向美国车队卖出了1万辆汽车,但同一时期,该品牌在中国销售的汽车总量为118万辆。从同样的角度来看中美汽车销售额,美国2017年汽车销售总量约为1725万辆,中国汽车销售量为2880万辆。

在中国政府表示将放宽对于外国汽车制造商的规定之后,别克马上发布了Enspire和Velite 6车款。目前,外国汽车公司在中国开展业务仍有许多限制。

中国政府鼓励采用电动汽车来解决其严重的污染问题。但非中国汽车制造商早就表示,他们必须在一个有利于中国企业的环境中进行竞争。

关于中国对于外国的规定与限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尤其感到不满。中国消费者确实可以购买特斯拉汽车,但与通用汽车和福特等大型汽车制造商不同的是,由于特斯拉与中国公司没有合资、合作,特斯拉买家必须缴交严格的进口关税。在这方面,别克特别与中国公司SAIC合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特斯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