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小米众筹打造又一爆品,8H真皮电动沙发众筹金额近700万
2018-04-24 09: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4月8日上线的8H真皮电动沙发,一度众筹金额超过700万,截止众筹结束除去退款用户,众筹金额近700万。

上线5分钟众筹达成率突破100%,众筹总金额超过696万,总支持人数超过23318人。此款产品从众筹反响看,可谓是小米众筹打造的又一爆款。也是成都趣睡科技继乳胶床垫、乳胶睡枕及布艺沙发后打造的最受米粉欢迎的又一款新品。

据了解,此款产品为成都趣睡科技第一款带电类产品,也意味着8H从传统的家居产品逐步向智能类家居产品跨进。8H作为趣睡科技的品牌,今年已经陆续上线众多新品有可调节天然乳胶颗粒枕、白鹅绒三腔舒适枕、3D透气舒弹枕、记忆绵U形护颈枕、记忆绵护椎腰靠、记忆绵多功能午睡枕等一系列产品。

从睡眠产品入手,逐步打造舒适家居。趣睡科技相关人员表示,打造科技版中国宜家,是他们一直以来的目标及努力方向。

为了实现上述目标,在产品研发方面,趣睡科技将在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建立专属的产品研发基地和物流中心,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将寝具产品与智能穿戴设备、移动产品相结合,打造一系列具有竞争力的睡眠产品。同时搭建移动云端服务社区,提供智能家居对应服务。

在市场开拓方面,目前趣睡科技已在北京、宁波、杭州等地都设立了分支机构或办事处,还将借助投资方的渠道资源进行全球布局。同时将从目前的单纯的线上销售扩大到“线上+线下”相结合,增加线下消费者对公司产品的体验。

“如果对家居产品仅仅通过互联网销售,消费者得不到体验,是会影响消费的,为此,我们把网络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推广渠道、首发渠道的同时,与一些大的家居企业和加盟商进行合作。消费者到店体验后,线下扫码,线上下单,配送中心就直接将产品送到消费者家里去了。”相关人员表示。

在融资方面,“公司还将根据业务发展情况适时融资,但我们需要的是战略投资者,而不是财务投资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米 8H真皮电动沙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