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评测 > 正文

佳能微单M50 便携旅行微单相机
2018-04-26 14: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无论是摄影师或者是摄影爱好者,一台轻巧便携同时画质出色的随身相机是必不可少的。而佳能最新的佳能微单 M50 相机就是一款将便携性和高画质做到融合和平衡的产品,来进一步了解一下它吧。

高感下画质出色

这次佳能微单 M50配备了一块约241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并且搭配了最新的DIGIC 8处理器,标准的常用感光度高达ISO 25600,最高还可扩展至ISO 51200。那么这台相机的高感画质到底如何,我们通过实拍的测试来看一下。

从上面不同的ISO下的画质对比可以看出,佳能微单 M50在ISO 100到ISO 800的时候,画质表现相当纯净,往上提升到ISO 1600的时候,细节开始下降,但画面的纯净度依然很不错。当感光度继续提升到ISO 3200时,涂抹感加重,细节上也出现明显损失,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即便在ISO 6400这样的高感下,EOS M50的也并没有太多噪点或者杂色出现,看来使用了DIGIC 8处理器对于图片优化,尤其是噪点控制上明显要比之前的机型有进步。综合来看,虽然EOS M50高感控噪能力突出,但考虑到画面细节的表现力,拍摄时建议控制在ISO 6400以内。

ISO 6400实拍样片100%放大后画质还是很不错的,并没有明显的噪点或者杂色

佳能微单 M50整体体积很小巧,是一款很适合轻松带出去拍照工具,同时时尚的外观符合大多数尤其是家庭用户的需求,在平时出门携带的时候,也十分方便,放在兜里或者放在包里都不占空间,长时间携带不会造成负担。

其次,佳能微单 M50在画质和性能上可圈可点,搭载2410万像素的APS-C画幅传感器,并且搭载了佳能最新的DIGIC 8影像处理器,是佳能EOS系列单反/微单中第一款使用DIGIC 8影像处理器的产品。和之前大多数机型一样,EOS M50同样支持佳能全像素双核CMOS AF对焦技术,同时有了新处理器的加持让追踪对焦能力也得到提升,特别是在追踪相似被摄体以及追踪与背景颜色相近的被摄体时表现更加出色。并且内置高规格的EVF电子取景器,凭借全新的DIGIC 8影像处理器在对焦和连拍上都有着非常大的提升,同时还支持4K视频拍摄,是目前为数不多的支持4K拍摄的APS-C画幅机型。

虽然在定位上,这款佳能微单 M50更偏向入门和进阶的群体,但实际上其性能参数堪比一些中端机型,并且目前机身不足4000元的售价,性价比可谓非常之高。

作为主打入门的微单(无反)相机,佳能微单 M50的画质表现非常出色,加上电子取景器、对焦系统的全新升级以及防抖功能的加入,也让佳能微单 M50 的功能十分完善,同时外出拍摄也更加可靠,特别是Wi-Fi的加入可以做到随时拍摄随时分享,完全满足时下社交的需求,再加上佳能微单 M50 的价格优势和便携性,可以说这是一台值得推荐的便携旅行微单相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佳能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