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门锁有铁甲:德施曼小嘀为家庭安防而战
2018-04-27 11:53   随手录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期,《这!就是铁甲》节目中,战队操控铁甲各显神通,为自己战队经理人而战的画面令人热血迭起,也让更多人着眼于智能科技,而在4月22号上海举行的"天猫机器人节"海上发布会上,德施曼受邀和节目组一起参与活动,重磅发布2018第一款新品T86,为"智能铁甲"再掀一次热潮。

门锁有铁甲:德施曼小嘀为家庭安防而战

以锁为甲,历久弥新

德施曼小嘀智能锁在原保时捷、奥迪项目负责人,德施曼首席设计师奥特玛•维肯海泽教授的后包豪斯设计风格下,有着跑车般流畅极简的线条和硬朗低奢的外观,并在智能锁外部压铸轿跑级别的锌合金材料,让智能锁具备良好的常温机械性能和超强的耐磨耐腐蚀性。并通过科技力量,不断更新替换锁内指纹图像的学习型算法,将智能锁拒真率、误识率大大降低,大幅提升锁的安全与便捷性能。2017年率先推出行业首款AI云智能锁小嘀D820通过NB-IOT联网降低功耗增强智能锁的续航性能,实现智能锁固件与系统的自主升级,让锁的安全防护随时跟上时代变化,不断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通过"智造",德施曼小嘀智能锁实现"内外兼修",让锁具备特有的生命力,让锁体成为家庭安防入口的"智能铁甲",真正做到内外条件都能历久弥新,站在守护家庭安全的第一线。

门锁有铁甲:德施曼小嘀为家庭安防而战

联手阿里,再添"铁甲"壁垒

此次在"天猫机器人节"上重磅推出的T86并不是第一次露面,早在今年深圳云栖大会会场上就已惊艳亮相。针对物联网背景下的用户信息安全问题,产品通过搭载阿里Link Security ID²安全芯片,基于阿里云的亿级并发处理能力,基于云端加密机的海量密钥管理服务,在设备端和云端运用其服务与技术,达到对用户指纹等多重信息在云端的加密,从而防止攻击者伪造开锁指令达到非法开锁的目的。

T86搭载Link Security ID²安全芯片后,全面升级智能锁在报警功能、临时密匙、远程监控、亲情管理等功能的安全性和私密性,实现德施曼小嘀系列智能锁已有基础上的新一轮升级,提供从锁端到云端的重重安全防护,为家庭安防再添一道"铁甲"壁垒。

发布会上,知名演员郑爽作为智能产品发烧友,现场体验T86后,表示对智能锁的发展前景充满了期待,并希望德施曼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智能生活的便利。

门锁有铁甲:德施曼小嘀为家庭安防而战

一直以来,德施曼始终奔跑在智能锁技术升级的道路上,用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持续领先行业。随着AI技术和IoT物联网技术在垂直领域逐步落地,德施曼也将继续打造变革性产品,通过产品和服务,打破用户认知,真正认识到智能科技带给生活的便利。继续"以智能锁为核心"打造智能安防场景化解决方案,用"高科技、高端制造、高品质服务和消费"的标准打造家庭安防"铁甲",让用户能够像战队经理人一般挑选最优质的智能锁为自己家庭安防而战。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德施曼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