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雅萌 美颜机中的战斗机
2018-05-14 14:48   环保日报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努力,终成人生赢家。

这句评语用来形容谢娜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从之前跑龙套的小“九妹”,到快乐大本营的当家花旦。嫁给爱情后的隽永生活以及一下子拥有双胞胎的幸福满满!

谢娜,用自己的人生,走出一条逆袭之路。

最近,刚生完孩子不久的谢娜复工了,虽然在横挑剔竖挑剔的观众面前,谢娜的小脸着实有一点肥墩墩的感觉,可是想到同期生产仍然大腹便便的普通人来说,也着实惊人!

身材火辣、凸凹有致,尤其是皮肤里满满的胶原蛋白与一贯温暖如阳光的灿烂笑容。太阳女神的称号着实实至名归!

那么,亲,你的盛世美颜呢!

炎夏将至,比摄影棚还要灿烂十倍的阳光下,你的皮肤还HOLD住吗?

这个夏天,总有一些人比你美,同时,又比你更加关注自己的美!

例如:

靠脸吃饭的明星们!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朴惠敏告诉你,首先,你要有一个公主肌!

 

羡慕热巴小姐姐的白皙美颜?其实你也可以拥有,美白又养颜,用雅萌试试~~

谁说生了孩子要做黄脸婆,看时尚辣妈的逆生长!

睡前卸个妆,洗一洗,按一按,美一美,告别一天的皮肤污染~

开了一天工,皮肤干燥变黑,来个雅萌调理一下!

看那苹果肌、少女肌,你知道他几岁了吗?

侧颜杀,小仙女张俪的夏季私房美容神器!

阳光下的清清凉凉,用RF能量棒给肌肤透透气!

阳光再刺眼也不怕,我有蓝光冰敷,瞬间赶走火辣辣!

这个夏天,这些比阳光还要刺眼的明星都在用的明星单品,帮你对抗酷热,阳光下也美美哒!

答案就是被称为RF能量棒的雅萌射频美颜仪BLOOM!

致力于让亚洲人更美的道路上,雅萌前行了四十年,四十年科技融于一体的RF能量棒,拥有独此一家、别无分号的双环圆形射频的专利技术,“特殊圆形平板电极”以每秒100万次的震动发射高射频电波,可以瞬间穿透表皮层,在真皮层形成3D热能网,配合专用凝胶,可以激发胶原蛋白重组再生,达到提拉紧致、瘦脸及淡化细纹的效果。在短短的六分钟护理,效果堪比美容院专业仪器。

首次使用,V脸清晰可见,轮廓纤紧上扬+6°、法令纹明显减退、胶原蛋白提升百分之二十以上,效果堪比手术线雕,长久使用,潜力无限!

不墨迹,直接看效果图!

小身材,大能量!雅萌射频美颜仪BLOOM实至名归!

除雅萌射频美颜仪BLOOM外,雅萌家庭的明星单品搭配起来效果更好噢!

雅萌美容仪,以射频技术配合离子导出导入、导入营养、导出污浊,独有的EMS肌电刺激、LED红光护理、冰敷等技术,轻松HOLD住任何美丽场合,炎夏让肌肤清凉舒缓,疲惫时为肌肤注入能量。

而雅萌洗面仪更是不可多得的太阳单品,高频声波电磁波在柔缓而有力的震动中,自然导出粉妆残留,不给任何一丝污垢可藏之机,肌肤清透干净,后续的吸收美丽才会有的放矢。

目前,雅萌洗面仪、雅萌美容仪,雅萌射频美颜仪BLOOM,已经成为无数亚洲女士妆台的必备三颜杀!实力不容小觑!

作为日本高端美容家电品牌,雅萌YA-MAN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四十余年的研发历史使TA拥有260项专利,452项知识产权,堪称日本美容界的扛鼎之作,目前,雅萌已经成为了打造美、塑造美的代名词,是无数美妆达人们入手美容仪的第一选择。

在美丽的道路上,有人盛世美颜。有的自暴自弃,两条泾渭分明的道路,你怎么选!

这个夏季,和明星一样,用雅萌,成为实至名归的太阳女神,呵护你的盛世美颜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雅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