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闻 > 正文

数字家圆携旗下新品,亮相四川电信泛智能终端提货会
2018-05-18 11:54   飞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14-19日,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泛智能终端提货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电信相关领导、渠道代理商代表、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等出席了16日下午以“泛智能,大连接”为主题的数字家圆&百微新品品鉴会。做为四川电信的重要合作伙伴,数字家圆携旗下两款人工智能音箱产品亮相,吸引了众多目光。

伴随新一轮产业革命兴起,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蓬勃发展,泛智能终端设备逐渐脱颖而出,取代传统智能手机产品,来势汹汹。作为中国通讯行业的领头羊,中国电信近几年持续加大投入,打造开放共赢泛智能生态,在智慧家庭、NB-IoT、AI手机领域担当行业引领。

数字家圆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家庭智能终端领域,公司主要产品为“亲见”智能视频终端,其推出的亲见S1、H1产品多次获得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等国际奖项。2018年1月,数字家圆与腾讯云小微联合发布全球首款10寸屏人工智能音箱亲见M10,搭载腾讯云小微智能感知和交互平台,亲见M10将音箱与10寸大屏融合,集成了语音、视觉等交互能力,引领立体化交互趋势。

亲见M10自发布以来,陆续与小企鹅视频、平安好医生、fittime、彩生活服务集团等进行深入合作。在此次会议上,数字家圆与成都百微,提供房屋全套物联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通过亲见人工智能音箱,实现对全屋家居家电的语音操控。

继亲见M10之后,数字家圆还首次展出了即将发布的新品——“好童学“亲见M4,作为亲见M系列中屏幕尺寸最小的成员,亲见M4定位于给学龄儿童使用的智能音箱。

与市面上其他的儿童智能音箱不同,亲见M4更注重建立父母与孩子的有效沟通。家长可通过微信,根据孩子的情况设置任务清单,激励式的任务管理,大大提升孩子专注力,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时间管理习惯。配有4寸屏的亲见M4,体积小巧可爱,纯净的操作界面,更适合学龄儿童使用,同时亲见M4拥有丰富的百科知识,无论是诗词歌赋,历史地理…….随时问随时答,学习障碍全解决。搭载了腾讯云小微语音系统,查询天气、播报新闻,也是孩子贴心的生活助理。亲见M4一经亮相,便受到各大渠道商、合作商的追捧,纷纷前来展台咨询、体验。

数字家圆一直以来,坚持以用户家庭场景体验为本,致力于让人工智能更好地服务人们的生活,其理念与四川电信近两年不断凝聚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加快智慧家庭终端战略发展布局不谋而合。四川电信高度赞赏了数字家圆旗下的智能终端产品,数字家圆CEO唐波认为“此次与四川电信的合作,是对我们一直以来坚持的方向和理念的认可,未来数字家圆将与合作伙伴一道,让智慧家庭信息化应用产品真正走入普通百姓家庭。”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数字家圆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