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雅萌说:光用化妆品是不够的
2018-05-28 17:14   搜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美丽是不停歇的,一个吹弹可破的肌肤是每个女性的最高追求,女性为了美丽也是尝试过了各种办法。近期,雅萌掀起的热潮让广大女性关注,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使用雅萌,雅萌美容仪专业便捷,开启瓶瓶罐罐以外的护肤新时代。那么雅萌美容仪是如何深受大家的青睐呢?

雅萌美容仪产品系列较为出名的主要有脱毛仪、洗脸仪,安全有效,雅萌美容仪以专利射频技术,搭载了9大专业技术,7大功效,5种美容模式。以射频技术配合离子导入、高脉冲导入、震动、EMS肌电刺激、LED红蓝光护理、冰敷等技术的家用美容仪,专业正规、安全有效。这款家用美容仪中的RF射频,能够温热深层皮肤,让肌肤可于合适状态下进行护理,与一般的温热产品不同,专利圆形射频技术能更快、更深层温热皮肤。除此之外,离子导出与射频同时结合,通过正负离子相吸,导出毛孔内的污垢,祛除一般洗面难以清洁的污垢,改善黑头、粉刺等。然后离子导入,通过负离子相斥,将护肤品的保湿精华导入到皮肤,让皮肤充满水分。有助护肤品的美容成分强效吸收,直达渗透肌底。全程无痛无痒,能够锁住美容成分。

洗脸仪与美容仪相比效果相差无几,其EMS肌电刺激,电流刺激锻炼肌肉,提拉紧致脸部线条,增加皮肤弹性。配合LED红光,有效刺激胶原蛋白生长,促进血液循环,激活皮肤细胞,有效减淡皱纹、嫩滑肌肤、改善痘印痘坑。最后冰敷。冰感可以冷却皮肤收缩毛孔,锁住美容成分。洗脸仪号适合不同类型的肌肤,敏感肌油皮干燥肌肤都不用再担心。能够温和而有效地祛除面部污垢,安全可靠,不会有副作用。根据女性的喜好,设置了颜色缤纷可爱的造型,操作起来轻松容易。

脱毛仪现在可以说是女性不可或缺的仪器,相比传统的脱毛仪,这款以色列进口的脱毛仪外观甜美活泼,小蛮腰机身适合把握,操作体验好;并且采用了Rei Beauté彩光技术,抑制毛发再生,兼具美肌嫩肤功效;以东方人为样本开发产品,更适合东方人肤质,所以不用担心会不会有副作用,不安全,其中,首创了剃毛刀与彩光头一体化设计,剃脱一体,便捷高效;20万发照射次数,个人可用15年左右,可以与闺蜜共享,经济适用。技术要求够硬,安全指数够高,可以放心使用。

雅萌美容仪 深受喜爱的理由你知道吗?

越来越多体验过雅萌产品的人成为了雅萌的忠实粉丝,效果能够清晰地感受到,你还在等什么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雅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