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戴森空气净化风扇全新登陆 拯救你的呼吸
2018-05-29 15: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7年10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的,致癌物清单初步整理参考中,家用燃料燃烧的室内排放,在2A类致癌物清单中。室内空气污染正在以不可阻挡的势头,闯进我们的生活。对于忙忙碌碌的都市人而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已然遥不可及,如果回到家,还要被甲醛、苯侵袭,生活在癌症的威胁下,那真的太悲催。还好,全新戴森空气净化风扇可以彻底净化室内空气,让你在一呼一吸之间,感受生活中的“小确幸”。

强劲气流,洁净空气整屋循环

很多使用过净化器的人都反映,传统家庭用的空气净化器只能机械地对着一个方向送风,净化面积有限,感觉只有净化器周围的空气是干净的,房间角落里的空气质量还是不好。

为实现洁净空气更好循环,全新戴森空气净化风扇,采用Air Amplifier™专利技术,每秒可喷射高达300升空气,产生柔和而强劲的气流,使室内空气达到有效循环和流通,摆头角度变大,350度环绕喷射洁净空气,覆盖房间各个角落。

另外,全新戴森空气净化风扇,气流模式也得以全新升级,两种模式可供选择,提供不同净化感受。其中喷射模式可向前方喷射强劲的洁净空气,而扩散模式使空气以45°从环形气道后部送出,由于后风孔更宽,气流会进一步产生扩散效果,耗能更少、噪音更少,环形释放柔和洁净气流。

升级滤网,有害物质去除更彻底

全新戴森空气净化风扇,360°密封的过滤系统包含两层升级滤网,其中活性炭滤网添加Tris活性炭晶体,可以有效去除甲醛、苯、二氧化氮等有害气体;HEPA滤网,选用10米PTFE HEPA滤网,经过260多次折叠,可以去除99.95%小至PM0.1的颗粒物,去除PM2.5小菜一碟。

实时监测,好空气一目了然

一直以来,传统空气净化器备受诟病之处在于,净化结果无法直观展示,让消费者一头雾水。全新戴森空气净化风扇,升级内置传感器,智能感应环境变化,自动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并做出相应反应,保持室内水平,同时LCD屏幕可以实时显示监测到的污染物种类及水平,让空气质量一目了然。

改变不了环境,那就努力改变自己,不能驱散雾霾,那就用戴森给自己打造“空气净土”,畅快呼吸,用力生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戴森 空气净化风扇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