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 > 正文

30万用户的选择 小狗D-531吸尘器钜惠保价618
2018-06-04 18: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18的脚步越来越近,作为电商的年中大促盛典,各大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主打产品开启钜惠模式。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小狗电器,也开启了放价钜惠。其中,全网销量超过30万台的小狗D-531开启直降400元,尊享多重好礼,这样的钜惠力度千万不能错过 。

小狗D-531自上市之初就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小巧简约的机身设计和强悍的性能表现,诸多优点让小狗D-531迅速成为爆款产品,到现在这款无线手持吸尘器全网销量已经超过30万台,这也充分说了这款吸尘器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是居家清洁的必备。

在外观上,小狗D-531采用了流线设计,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修长的机身。而且,小狗D-531还采用了轻量化设计,这大幅度降低了在居家清洁中的疲劳感,单手操作毫无压力。同时,无线设计也让小狗D-531拥有了打破边界的能力,不用在受电源线的约束极大的拓展了使用场景,无论在家中的任何地方都可以轻松完成清洁。

在性能上小狗D-531更是一点都不含糊。小狗D-531采用独立电机驱动刷毛,搭配旋风过滤系统,保证无线如有线一样拥有强大吸力。同时,D-531还配备了采用了球型连接转轴的电动地刷,平面旋转角度为180度,垂直旋转角度为90度。这不仅大大提升了清洁效率,而且还真正的做到了清洁无死角。在续航上,小狗D-531更是表现的十分抢眼,小狗D-531配备了2200mAh的锂电池,快速充电仅需2-3小时,整机续航可达30分钟,这足以对全屋进行一次深度的清洁。

同时,这次提前购活动小狗D-531不仅直降400元,而且还为前1000名购买的用户准备了高配版套装礼盒,这套礼盒里不仅有电动床褥除螨刷还有专为清洁家具定制的软羽家具刷,这样的组合套装让小狗D-531的使用场景更加丰富。不光有礼盒,小狗电器还为准备了幸运大转盘,每位购买成功的消费者都可以参与抽奖,西门子电冰箱、夏普智能电视、扫地机器人等大奖等您拿。为了让消费者可以更加便捷获得产品,小狗D-531还推出了6期免息的政策。

30万消费者的共同选择,小狗D-531火热提前购,钜惠好礼享不停。马上登陆天猫小狗电器旗舰店,把它带回家 。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