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好设计带来极致享受 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创造品质生活
2018-06-11 11:0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盛夏将至,T恤、短裤、长裙等夏季衣物清洗频繁,让洗衣机成为家庭生活的焦点之一。当洗衣机的使用度上升,它的品质高低一定程度上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质量。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外观设计第一眼给人的惊艳感,与家居风格、各个空间的有机融合,超高性能的支撑,让它成为品质生活的首选。

生活中的常用工具,一定要精致

所谓品质生活,遵循的应该是这样一个观念:常用的工具一定要精致,既好用,更要好看。比如一款常用电器,实用让我们享受生活上的高效,颜值则负责我们精神上的愉悦。好的工具可以避免因为自身功能不足,引发重复的不便,破坏使用者的心情,反倒会让每一次的使用变成一次享受,而这正是现代家电追寻的至高目标。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挥汗如雨”成为夏季的主旋律,日常穿着的衣物也随之进入频繁清洗的时期。对于盛夏时节“出镜率”非常高的洗衣机产品来说,它的品质至关重要。为了达到这样的高度,松下洁净研究所倾情推出一款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其颠覆了以往人们对滚筒洗衣机的认知,独有柜式美学设计,一体化机门,让洗衣机成为品质生活的创造者,而不只是单纯的陪衬。

据了解,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柜式设计的核心,在于拥有一道罕见的机门,它让洗衣机由“开窗”升级为“开门”。此外,38英寸超平钢化玻璃配合星瞳LED大光圈外观,搭配7英寸光学增透TFT显示屏,视觉呈现上独树一帜,尽显大气高端格局,无论被放置在哪个空间,都能成为环境里的一抹亮色。

好看是锦上添花,好用是雪中送炭

如果一道星级料理讲究色香味俱全一样,高端的洗衣机产品同样讲究的是品味和质感相辅相成。为了媲美颠覆性的外观设计,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新品搭载了当前松下洗衣机领先的高端功能。

据介绍,这款洗衣机所搭载的Care+健康净护系统,融合了nanoe纳米水离子除味技术、Ag+光动银除菌技术、松下双极除螨技术、自清洁等多项健康科技,可实现除异味、除菌、除螨等多重功效,以及对衣服、滚筒、门窗等全方位的清洁,防止“二次污染”,为家人带来全面健康呵护;而在智能洗涤方面,借助APP远程智控系统,用户用手机即可远程操控洗衣机;ECONAVI节能导航,让洗衣机也拥有智慧头脑,比主人更懂水温以及衣物材质。

所有这一切都是在Cuble御铂系列585mm纤薄机身中实现的,而其中更隐藏着10kg超大容量,一家人的衣物足以一次洗完,高效而又内敛。

消费升级打开了中国消费者的胃口,但在满足智能化、健康化等功能需求之外,人们对于洗衣机产品的审美需求同样值得被尊重,而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率先迈出这一步,以“艺术化”的外形和“高端化”的内在,让用户真正地体验品质生活的精彩。

blob.png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松下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