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小狗电器无线吸尘器旗舰款京东热卖中
2018-06-06 14: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代科技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科技解放双手, 家庭主妇在做家务的时候再也不用像以前那样亲力亲为,吸尘器成了家庭主妇最好的伙伴。然而,各种品牌的吸尘器层出不穷,到底谁才是最为人性化同时清洁能力最强的吸尘器呢?答案是小狗电器全新推出的无线手持吸尘器旗舰D-539,这款无线手持吸尘器延续了小狗电器对于科技与品质的专注,不仅外观设计上全面升级,还大幅提升了整机的配置与操作体验。

小狗电器为无线手持D-539搭载了日本原装进口NIDEC新一代无刷精密马达,给用户提供了清扫全家的强大动力来源。居家清洁中,小狗电器D-539可以轻松面对各类顽固灰尘、人类毛发、宠物毛发、食物残渣、生活碎屑等杂物,一改无线手持吸尘器吸力不足的问题。

无限手持的吸尘器有一个通病,续航能力都不尽如人意,虽然它在操作体验上远好于有线吸尘器。而小狗电器D-539在保证大吸力的同时,通过对全新电池组件的智能优化与管理,使其强档模式下拥有15分钟超长续航。日常居家清洁中,只需使用小狗电器D-539的常规档25分钟即可实现对客厅、卧室乃至儿童房的全面清洁,用户也无需担心电力问题。

小狗电器D-539采用了独特的氧化铝合金双层管设计,在工业设计原理上把传统吸尘器的圆管改进为内外双管搭配,内部圆管能保护内部线路不受损、方便进风和降噪,外部圆矩形管则优化了视觉观感,在紫光蓝配色的加持下,更加凸显了硬朗锋锐的科技感,吸引了不少科技数码发烧友的关注。

小狗电器的无线手持旗舰D-539再次刷新了人们对“无线手持”的认知,在顺应潮流的基础上,小狗电器D-539一定会越来越受到喜欢手持式吸尘器的家庭主妇的喜爱,相信家庭主妇在用过这款无线手持吸尘器以后也一定会爱上这款续航强清洁强外观又美的吸尘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狗电器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