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评测 > 正文

佳能微单M50 丰富的功能和贴近用户的设计
2018-06-12 12:03   科技视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相机丰富的功能配置带给用户良好拍摄体验的基础,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佳能微单M50,这款主打旅游拍照的微单相机,在用户拍摄体验方面进行了什么样的设置。

外观简约便于携带

佳能微单M50采用与M5相似的外观,带来一如既往地简约味道,全白的机身搭配灰色皮料,触感舒适,把持稳定并且造型时尚,非常适合出街使用,机身相比较M5来说更紧凑,116.3×88.1×58.7mm的身材和390g的重量非常便于携带。

机身中央是CMOS传感器,佳能微单M50采用高感光度的大型CMOS图像感应器,有效像素约2410万。可高效接收光线,将被摄体细节都清晰地捕捉下来,APS-C画幅能够实现大幅的美丽虚化与丰富的层次过渡,为用户带来有力支持。

丰富功能拍摄更轻松

佳能微单M50采用了全新格式的RAW文件,文件的新后缀名是CR3,全新的RAW格式包括一个画质优先的全尺寸RAW格式和一个体积优先的C-RAW格式。C-RAW格式拥有更小的体积,在轻微降低画质的情况下,能节省接近50%的空间。

热门的4K视频录制也位列其中,佳能微单M50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840×2160的4K短片。具备高精度自动对焦,并支持4K延时短片、5轴防抖等丰富的功能,助力用户拍出动人影像。还配备了混合式自动、微缩景观效果短片、延时短片等丰富的短片拍摄功能,增强了短片拍摄的趣味性。

佳能微单M50具备高精度自动对焦与高速连拍性能,能实现10张/秒的高速连拍,采用了全像素双核对焦(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配合新型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的高性能可以实现高速、高精度的拍摄,当安装部分兼容镜头时,对焦区域会自动扩展至图像感应器约88%×100%(长×宽)的面积。同时自动对焦点也会由99点增加至143点,可在更广的范围内实现自动对焦,为构图后的对焦拍摄等提供方便。另外,支持眼睛监测自动对焦,大大增加方便程度。

佳能微单M50具备自动向智能手机传输图像的功能,还支持佳能影像上传,可经由Wi-Fi连接将影像上传至百度网盘或分享至新浪微博,轻松晒出更多精彩,另一个有意思的功能是可以通过Canon Camera Connect在智能手机上实现遥控实时显示拍摄,用手机操纵佳能微单M50拍出好照片。

可以看到佳能微单M50的各方面设计都从用户角度出发,在提升拍摄体验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考量。再加上佳能原有的对焦和镜头群优势,这款定位在旅游的微单表现注定不俗。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佳能微单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