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旅行拍照小窍门 强烈推荐佳能微单
2018-03-26 16:24   消费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上班时刻认真工作赚钱,放假期间计划一场高质量的旅行玩的尽兴,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真实写照。掌握一些旅行拍照小窍门能随时留下旅行的美好记忆。可能有的人对相机的印象还停留在款式和功能都跟不上时代的“老古董”,那么不妨试试佳能微单EOS M100,功能丰富、操作便捷、小巧易带等特点让它成为旅行拍照的首选利器。

全新机型佳能微单EOS M100复古的外观以及小巧玲珑的机身,都透露着一股小清新。相比定位专业用户备机的EOS M5,以及高端进阶无反的EOS M6,EOS M100更像是为女生专门定制的随拍伴侣,虽然设计简约,但配备的功能可不少。顶部模式拨盘简洁了不少,具体的模式切换则被放置到触摸操作之中,类似智能手机的触摸操作使用起来倒也不难上手,减小机身体积的同时并没有缩水,可谓是兼顾了颜值与功能,相机快门按钮外侧的形状设计也恰到好处,握相机时食指能够很自然地搭在快门按钮上。

说到M100就不得不提及创意辅助模式,对于不太熟悉相机设置的用户,使用创意辅助即可获得想要的画面效果。创意辅助中将可设置的项目用“模糊”或“明亮”等直观的词汇描述,可以边通过画面实时确认效果边更改设置。创意辅助模式可以保存6种拍摄设置,将效果好的设置保存到相机中,想用的时候就能迅速调出,这也是为什么佳能能成为旅行拍照小窍门的原因之一。另外,把用创意辅助模式拍摄的照片发给朋友,朋友也可以调出其拍摄设置(需配备创意辅助的相机)。这样不仅可以分享照片还能共享拍摄设置,拓展了一起旅行拍照风景的乐趣。

EOS M100在快门按钮外侧配置了电子转盘。菜单的选择以及变更的设置除了可以通过触摸面板进行外,还能使用电子转盘操作。在保持右手切实握持相机的情况下,用左手操作触摸屏搭配右手的电子转盘操作,可快速变更设置。佳能微单EOS M100配备了可向上翻转约180°的LCD,相机具备自拍模式,自拍时可根据需要设置背景模糊、亮度、驱动模式等,朝向前方的液晶监视器会自动镜像显示,轻触屏幕即可完成对焦并释放快门。

佳能微单EOS M100还支持多种场景模式和创意滤镜,可以在在旅行拍照风景时选择喜爱的自拍人像模式,可谓功能齐全,不失为旅行拍照小窍门中的秘密武器。

外出旅行的时刻,将所见所闻尤其是沿途美丽的景色和别具一格的建筑进行记录分享实乃人生乐事。带上佳能EOS M100,有趣的拍摄体验让旅行中的记录和分享变的更方便,对于喜爱旅行、更喜爱在途中记录各种风景和花花草草的人来说,值得推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微单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