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新时代下的新智能产品当属它
2018-06-15 10: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机器人,已经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新名词,具体到我们实际生活当中,扫地机器人应该是最贴近我们生活的一款产品。斐纳智能扫地机器人,源自于德国,他用精确、严谨、带着浪漫的德国风范,带领我们开启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新时代。

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最开始成立于1976年,至今已经有将近半个世纪的历史,经验老到的德国斐纳TOMEFON一直是室内净化领域方面的成功开拓者和领航者。他以创新、质量和设计的产品理念,在欧洲、亚洲和北美已成功创建了营销网络。并于2014年10月21日,斐纳在中国成功申请商标,为我国的室内净化领域方面打开了新思路、新眼界。

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作为斐纳扫地机器人的最新款智能室内领域代言人,用自身独特的魅力,给我们不断带来新的惊喜。

我们一起先来看看这个精致漂亮还能干的小家伙吧!

【俯视图——深海蓝搭配香槟金,严谨中带着时尚】

【全方位侧视图——完美精致中带着矫健和活力】

【侧视图——简单大方中带着古朴】

精致的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有着聪明的大脑,神秘的眼睛,长久的记忆力,开启了3.0清洁的规划新时代。

他聪明的头脑里面内置MEFON的智能定位导航专用芯片,测及运动控制协处理器的四核ZK-SOC芯片,室内精确定位和自主导航这些功能完全不在话下,拥有着HSIR+多点矩阵智能构图系统以及仿生算法,则可以高精度自动识别,不偏航道、不重航道,直线清扫。像妈妈一样细心耐心地打扫着家里的每一个房间,用他“事必‘弓’亲”的态度,灵活的转弯模式,一丝不苟地完成清扫任务。毛发、豆粒、烟灰以及地面PM值仅仅2.5的小颗粒,都被大肚能容的他,收入囊中。如果家中有可爱的小动物也完全不用担心卫生问题,他聪明的大脑会自动识别,超大的吸口直接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在你听歌,看电视,甚至家里老人、小孩休息的时候,完全可以一键静音模式,让他做个安静贴心的智能小管家。

至于防缠绕、防碰撞和防跌落问题完全不用担心,他那颗聪明的大脑完全可以自动识别,遇到线路,会“绕道而行”,遇到墙壁,沙发,桌椅,会自动调整;在走近台阶边缘,识别到5cm的落差时,她底部神秘的红外电子眼会智能感应,识别到复杂的地图,进行自动调整,好好爱惜自己,防止跌落下去,免去你的后顾之忧。

智能电子语音提示系统,从开始清扫到充电结束,语音提示,让操作更省心,更便捷。匹配闪电坐标记忆算法,在无充电座时,充电结束自动回到开始的地方,在最初的地方等你,不会和你故意玩“捉迷藏”。

2000mAH的锂电池,150平米的家完全可以完全覆盖,一键预约定时,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和家人。

作为关爱老人,呵护爱人,关心朋友的小能手,斐纳TOMEFON-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扫地、吸尘、擦地全部包揽,给您最好的呵护和体验!让我们和人工扫地说“good bye!”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