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科技 > 正文

欺骗特斯拉自动驾驶仪的设备 已被美国监管部门禁售
2018-06-20 16:16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要求生产Autopilot Buddy设备的公司停止在美国销售该产品。该设备能让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以为驾驶员的手在方向盘上,并阻止系统催促驾驶员把方向盘放在那里。

美国监管部门禁售一款欺骗特斯拉自动驾驶仪的设备

美国监管部门禁售一款欺骗特斯拉自动驾驶仪的设备

Autopilot Buddy售价199美元,是一个磁性塑料小玩意,可以扣住方向盘,让自动驾驶仪认为驾驶员的手在正确的位置。这可能会鼓励驾驶员让自动驾驶仪单独控制汽车,产生安全隐患。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只有当驾驶员的手放在正确的位置,并施加一定压力时才能激活。然而Autopilot Buddy做的是欺骗自动驾驶仪,定位于一款“特斯拉自动驾驶减少装置”。

近来,特斯拉发生了多起撞车事故,原因是车上的司机在自动驾驶系统处于工作状态时没有留心,或者把手从方向盘上拿开。

特斯拉近日表示,如果驾驶者没有正确地握住方向盘,汽车发出的警告会更加频繁。

Autopilot Buddy网站显示,该设备只适用于国际订单,不在美国市场销售。该网站有一系列的免责声明,包括该设备仅用于跟踪使用(尽管大多数自动驾驶人似乎仍会在公共道路上使用这种设备)。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认为该设备不安全,他们在一封“停止并抵制”的信函中要求,生产AutopilotBuddy的公司在6月29日之前确认,该设备在美国的销售、分销和营销已经停止。(编译/露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特斯拉 自动驾驶仪 Autopilot Buddy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