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评测 > 正文

佳能微单M6 具备硬实力的无反相机
2018-06-22 14: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每个人的心底都会有寻找诗和远方的愿望,但是或许因为繁忙的工作、或繁重的学业等各种原因,只能把愿望深埋心底。今天不妨跟随佳能微单M6的镜头,一起欣赏下日本四国岛的美景,暂时满足一下内心对远方的向往~

第一站道后公园。佳能微单M6抓拍的这张父女照片暖意满满。温和的阳光下,面相温和的父亲和呆萌的小公主,打动人的照片或许总是以最温和的形式呈现。

而另一处父子打棒球场景更是展现了生活中不一样的惬意。父亲正在教授孩子挥棒的要领,父与子的紧密沟通,通过运动充分体现。

这种运动场景的连拍,依靠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在实时取景画面下,佳能微单M6从待机到对焦,可以超快完成,一点不含糊。

来到四国岛,自然要看濑户内海的美,一片平静的海面,似乎充满着故事。海面上穿梭的快艇,就像在濑户内海上玩耍的孩童,时而平静时而嬉闹。

在日本四国岛,可以感受到浓厚的日本传统文化在这里蔓延。这张照片拍摄于电车外,玻璃的反光,恰到好处的人物姿态,让这个瞬间若隐若现,回味无穷。佳能微单M6搭配18-150的镜头很小巧,9张/秒的连拍在街拍中更是得心应手。由于没有了弹动的反光板,快门声音变得很轻,在不打扰拍摄对象的时候就可以轻松记录下精彩瞬间。

日本松山城颇具名气,与繁华的东京和大阪不同,这里的民风更加淳朴,在这里还可以深度体验日本电车文化,因为铛铛的电车声音不时从耳边飘过。

透过阳光,橘色显眼的列车上,佳能微单M6帮我们捕捉到列车员元气满满的姿态。再晚半秒,或许就是另一番景观,这就是抓拍的魅力,也是摄影的魅力。

好相机的标准不仅颜值要高,画质还要好。2420万像素带来的精细呈现,展示着佳能微单M6的硬实力。在街头等待绿灯的时候,也可以抓拍到突然出现的小姑娘,快速构图,咔的一声。

佳能微单M6与佳能单反一样,继承了对人物肤色的完美把控,从这张放大的图片上可以看出,相机在高光的过度和暗部阴影的呈现上都不错,头发丝的精细呈现,更是省去了后期中的锐度处理步骤,呆萌小朋友的街头写真可以这么机缘巧合的得到,当然还要多亏于相机强大的抓拍功能。

佳能微单M6带来的日本四国岛之旅的照片完美展现了相机的硬实力带来的优质表现。如果有机会暂时放下眼前的日常,不妨也带上心爱的相机,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佳能微单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