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科技 > 正文

特斯拉第二季度共生产53339辆汽车 交付40740辆
2018-07-03 09:39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Model 3

据TheStreet北京时间7月2日报道,特斯拉周一宣布,该公司在第二季度期间共交付了40740辆电动汽车,其中Model 3为18440辆,Model S为10930辆,Model X为11370辆。受消息推动,特斯拉股价在周一早盘上涨约5.8%。

特斯拉表示:“Model S和X交货符合我们在5月3日提供的指导。正如我们之前所指出的,我们正在改变车辆在全球各地的季度生产模式,以确保在整个季度内交付更多的车辆。Model S和X的订单和交付量在第二季度都高于一年前。我们2018年交付10万辆Model S和Model X的总体目标没有改变。”

在第二季度末,有11166辆Model 3和3892辆Model S及X车型运送到了客户所在的地方,并将在第三季度早些时候交付。Model 3数量更多主要是由于本季度末产量大幅增长所致。

截至第二季度末,剩余的Model 3预订订单总数为42万辆,尽管到目前为止特斯拉已经交付了28386辆Model 3。

另外,特斯拉第二季度共生产了53339辆电动汽车,比第一季度增加了55%,同时也成为了特斯拉有史以来产量最高的一个季度。同时,28578辆的Model 3产量也超过了Model S与Model X的总产量(24761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Model 3的产量与第一季度相比提高了接近三倍,同时Model 3的周产量与上个季度相比也提升了一倍多。

其中特斯拉专为Model 3设计的全新GA4生产线,在上周的产能中占比达到了20%,并且GA4生产线的质量与常规的GA3生产线没有任何差别。特斯拉表示,GA3一条生产线每周的产能很快就会达到5000辆,而GA4生产线的加入,进一步加快了实现生产效率目标的速度。

特斯拉预计,到8月底,Model 3每周的产量将达到6000辆,并且重申了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与现金流转正的展望,尽管公司要面临美元走弱以及更高的进口汽车及零部件关税带来的负面压力。

特斯拉此前计划在第二季度最后一个周六结束时实现每周生产5000辆的Model 3的目标,希望借此证明该公司能够量产这种电动汽车。

为了生产Model 3,特斯拉一直在大肆烧钱,而生产计划的屡次推迟也可能影响该公司在中端长距离电动汽车市场的先发优势,因为很多竞争对手也都准备推出类似的汽车。Model 3的生产受到很多问题的制约,包括在组专线上过度依赖自动化,以及电池问题和其他瓶颈。

为了赶工期,马斯克加紧催促员工,还在主工厂外的巨型大棚里建设了一条新的组装线。(编译/扬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特斯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