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华帝JZD50-Z6B电蒸箱 助你一秒变大厨
2018-07-04 15:41   飞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厨房中的“标配”物件也在不断更新,消费者对“品质”及“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以“烟灶洗、微蒸烤”为代表的厨电“新六大件”正在被更多家庭所接受,而电蒸箱以其“原汁”、“原味”、“健康”等优势越来越被消费者所接受。用电蒸箱蒸出的食物,无论是色泽、口感,还是营养成分的保留,都要更胜一筹,每个人都能一秒变大厨。

华帝JZD50-Z6B电蒸箱作为华帝旗下未来生活的代表作,它内设39种智能烹饪程序,涵盖30余种常用菜式,掌握每个食材的专属时间和温度,即使无下厨经验,也能成为烹饪达人。电蒸箱更是智能上线了发酵和解冻功能,通过对蒸箱腔体内的温度、湿度控制,无需用户控制,智能设定到最佳发酵效果,解冻功能可帮助肉类、鱼类快速解冻,可有效锁住鲜味不流失。在操作上,电蒸箱智能烹饪导航采用轻触开关+指示灯的方式能引导指示每一步操作,旋钮操作+确认使得操作更简易、轻松。而通过TFT 彩色液晶显示屏,用户可以对电蒸锅的工作及交互状态一目了然。

华帝电蒸箱采用隐藏式蒸发器,整体隐藏于产品内部。一体化内胆使得电蒸锅不容易产生水垢,既美观又方便清洁,很好的解决了行业传统蒸汽发热盘热水水溅、残留余水,水垢难清洁等问题。使用电蒸箱的用户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整蒸发器的发热管功率,不光能有效的加快出蒸汽的速度,同时也能节约用水,为节水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为了更好的保持食物的汁水和原味,华帝电蒸箱采用外置式抽拉水箱和内胆加热技术。外置式抽拉水箱使得华帝电蒸箱在蒸菜时无需打开蒸箱门即可随时加水,无需担心开门蒸汽泄漏对食材口感的影响,方便省心。内胆加热技术则能够保持水蒸气的温度不易散失,抑制水蒸气凝结成水滴,结合压力技术,使内胆时刻保持充满高温、高饱和度的蒸汽,使得食材烹饪原汁原味。

随着时代进步,传统的蒸菜模式会逐渐被淘汰,逐步由电蒸箱取代。华帝JZD50-Z6B电蒸箱不但效率高、节省时间、还方便清洗,保留食物原味。快来开启新的优质生活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帝 电蒸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