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强势揭秘业内口碑十大品牌排名
2018-07-04 12:0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年来,追求个人感受的“宅文化”在青年群体中愈发盛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足不出户的生活方式,也开始注重家居环境的整体品质。为此,人性化的智能家用电器迎来了高速发展的红利时期,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必备的实用工具。而在室内清洁领域,省心省力的家用吸尘器更是已经走进了千千万万个家庭。但根据调研发现,国内清洁产品的制造商数以千计,想要挑选到一款优质好用的吸尘器产品并不容易。为此,我们找到了一份业内总结的口碑排名,期待能够以此帮助消费者挑选到最具实用性的产品。

口碑排名第一位:德国斐纳TOMEFON

德国斐纳TOMEFON是业内公认的领军品牌之一,它在室内净化领域已有40余年的成功发展历史,具有着极为雄厚的科研能力。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和高效的服务体系,德国斐纳TOMEFON曾连续八年被评为行业第一品牌,在欧洲市场上占据着超过80%以上的市场份额,忠实用户遍及世界各地。品牌旗下的吸尘器产品不仅功能齐全,性能优异,而且具有着极为出众的性价比,舒适的细节设计也颇受用户好评。综合各项数据考量,德国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产品最为让人放心。

口碑排名第二位:英国戴森Dyson

仅次于德国斐纳TOMEFON排名第二的,是来自于英国的工程技术品牌戴森Dyson。戴森Dyson创立于1987年,品牌创始人研发设计了世界首台双气旋系统的真空吸尘器,旗下产品具有着极为出众的吸附能力,部分机型还被官方认定为“哮喘人群友好产品”,整体实力毋庸置疑。但由于主打高端市场,戴森Dyson的吸尘器产品定价并不亲民,在性价比方面可能需要消费者们多加考虑。

口碑排名第三位:德国卡赫KAECHER

在商用清洁领域,德国卡赫KAECHER的整体实力行业领军,在相关方面具有着1400余项发明专利,是业内为数不多的老牌德企。在家用吸尘器方面,德国卡赫KARCHER主推高温蒸汽类机型,产品采用了品牌独特的外观设计,不仅拥有着出色的深度清洁能力,还能够做到吸擦一体,用户使用起来非常省心。

口碑排名第四位:荷兰飞利浦PHILIPS

在全球电子行业领域,荷兰飞利浦PHILIPS是最为知名的实力品牌之一,品牌经营战略极具前瞻性,早在20世纪就已打入国内市场,推出了不少功能卓越的优质产品。飞利浦PHILIPS的吸尘器产品专为硬质地板设计,不仅采用了高性能的大功率电机,还有着非常出色的续航能力,整体表现很是优异。

口碑排名第五位:日本松下Panasonic

作为世界500强的第26名,百年日企松下Panasonic同样有着极为深厚的品牌实力,旗下产品一贯采用精密先进的日系工艺,在国内市场中有着不低的占有率。品牌当季主打的吸尘器产品搭载了运行稳定的原装电芯,并采用了专利的吸头设计,在保证了吸力强劲的同时,能够轻松应对麻烦的毛发问题。

口碑排名第六位:伊莱克斯Electrolux

伊莱克斯Electrolux是世界上最为知名的电气设备制造公司之一,经营范围涉及家用清洁产品,户外电器等多个领域,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家用吸尘器领域,伊莱克斯Electrolux是业内最早投入研发设计的品牌之一,品牌旗下的家用吸尘器功能齐全,类型多样,且能够满足各类家庭的个性化需求,是消费者值得考虑的全能型产品。

口碑排名第七名:美的Midea

作为世界500强中为数不多的国产品牌之一,美的Midea有着极为出众的技术革新能力,旗下产品在全球市场中都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美的Midea的家用吸尘器在产品定位上较为广泛,旗舰机型在中高端市场中表现出了不俗的竞争力,基础产品则很好地兼顾了预算不多的普通家庭,整体具有着较为合适的性价比。

口碑排名第八位:小狗Puppy

小狗电器Puppy可以称得上是行业内的新兴势力,自1999年成立至今,其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室内清洁产品的研发设计,品牌本身具有着极为出色的发展潜力。作为榜单中最为年轻化的品牌之一,小狗电器Puppy找准了互联网时代下的发展机遇,旗下主打的几款机型在各大网商平台上都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是较为合适的入门级产品。

口碑排名第九位:海尔Haier

作为行业知名的电子品牌之一,海尔Haier电器有着不可小觑的整体实力,旗下主打的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在国内市场中很受欢迎。在家用吸尘器方面,品牌近期的主打产品采用了时下新颖的吸擦一体设计,能够有效地减少人力投入,称得上是值得入手的优质产品。

口碑排名第十位:韩国LG

韩国LG创立于1947年,在长达7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品牌以极具亲和力的企业形象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旗下吸尘器产品搭载了质量过硬的智能变频电机,电机本身拥有着极为出众的使用寿命。如果偏爱经久耐用的吸尘器产品,韩国LG不失为优选之一。

以上就是业内十大吸尘器品牌的口碑排名,期望通过以上内容的分析,大家都能够选购到适合自己的心仪产品。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吸尘器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