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佳能微单M6 功能强大的小微单
2018-07-09 11:35   pconline   树熊   我要评论()
字号:T|T

爱上摄影,随时用相机记录所见所感已经成为许多人热爱生活一种方式。当然获得这样的美好体验,不可或缺的主角之一就是相机。佳能微单M6是一款外形复古范十足,配置方面用料十足的微单相机,上市以来受到众多用户的喜爱和追捧。来了解一下它吸引用户的魅力所在吧。

佳能微单M6在性能配置上可以说诚意满满,使用的是一块与佳能80D上相同的全像素双核CMOS传感器,达到了2420万像素,同样延续了80D上面极佳的实时取景的对焦速度性能体验。同时DIGIC 7处理器也必然跟随而上,在高感画质上面有了很大的保障,而连拍方面,依旧与EOS M5相同,单次自动对焦最高约9张/秒、伺服自动对焦约7张/秒,3.0英寸的106万像素可翻折液晶显示屏,能够上翻180°下翻45°,带来灵活便利的摄影新体验。

佳能微单M6取消了电子取景器,改为了可拆卸式电子取景器。造型上也有轻微变化,模式转盘等参数设置,直接被整体移到了右手边。屏幕上面也进行了一些妥协,为了达到上180°、下45°的显示屏翻折,佳能缩小了佳能微单M6显示屏的大小,由M5上面的3.2英寸屏幕,调整至3.0英寸,分辨率也下降至105万像素点。

除了造型上的改变外,由于定位上,佳能微单M6有点像是使用佳能6D的产品方案推进,专业与年轻挂钩,在外观颜色上也较为轻松,佳能微单M6推出了两个不同颜色的版本,分别是黑色机身与银色机身,用户也可以有更个性化的色彩搭配的选择。

对焦速度

佳能微单M6使用的是全像素双核CMOS传感器,这项技术不仅能够让我们感受到实时模式下,迅速的对焦速度,在光照条件不足的情况时,对焦也能够非常精准地锁定对焦点,并不会出现经常性的拉风箱情况。同时,也可以让我们使用触摸屏来进行轻触对焦,不再需要像以往单反相机一样,需要切换对焦点等麻烦事情,指尖点击需要对焦的地方既可以实现迅速的对焦,而且,在触摸屏幕上面,反应也是非常迅速。

佳能微单M6实拍样张:

光圈F6.3 快门1/32s ISO 100

光圈F6.3 快门1/128s ISO 250

Wi-Fi功能

依托以往的技术积累,如今在佳能微单M6上面,能够直接通过相机,利用Wi-Fi网络,将照片上传至百度网盘、新浪微博,只需要在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注册绑定账号后,就能轻松地将照片一键分享至社交媒体当中,并不需要任何app来实现此功能,目前该功能仍然在发展当中,并不能编辑微博当中的文字,但在以后,相信会拥有更多社交平台支持到佳能相机当中,同时编辑文字功能也会添加进去。

无论是从佳能微单M6外观细节,还是配置用料方面,都可以看到佳能为满足用户需求做出的努力和用心,一款小小的微单被赋予了足够强大的拍摄功能,把它作为拍摄利器,相信会收获不错的拍摄体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佳能微单M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