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东方数智AIDOL人工智能偶像全息平台引入乐人音乐周亚光、尚游
2018-07-13 10: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数娱科技的子公司——广州东方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与北京乐人音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关系,东方数智旗下自主研发产品——AIDOL人工智能偶像全息平台,将通过植入乐人音乐旗下音乐人光音周亚光和尚游&RIFF12的歌曲,打造艺人IP产品。这是东方数智旗下AI产品与娱乐演艺界携手合作的一次新尝试。

图片1.png

AIDOL™人工智能偶像全息平台

人工智能+IP:打造新型泛娱乐粉丝经济

东方数智是中国专业的“智慧生活+智慧IP”运营商。作为新兴的人工智能企业,东方数智根据不同人群的IP喜好,在产品上探索领域IP共生,将“人工智能AI”与“泛娱乐化粉丝经济”完美结合,将人工智能应用形成市场规模,在人工智能与泛娱乐结合的产业中占领先机。

3

AIDOL人工智能偶像全息平台是东方数智首个应用在娱乐领域的AI产品,AIDOL人工智能偶像全息平台是东方数智首个应用在娱乐领域的AI产品,以全智能化生态平台为基础,AIDOL结合动漫IP或艺人IP,通过自然的人机交互方式,围绕用户家庭管理、生活娱乐、学习互动等需求,打造最佳的家庭生态体验。除了乐人音乐外,东方数智已与数家娱乐公司达成IP授权。

AIDOL x 乐人音乐

作为为数不多的直接和人工智能玩具合作的音乐公司,乐人音乐由巫启贤、罗吉镇、陈美威、曹俊鸿、陈福堂、汪建磊(汪毛毛)、朱晓晶和分享时代共同创办,致力于音乐版权管理&运营、音乐现场IP内容提供、艺人经纪及企划营销、多元化等业务。

据了解,此次AIDOL人工智能偶像全息平台将植入乐人音乐旗下周亚光和尚游两位音乐人的歌曲后,用户在体验AIDOL唱歌时,可以看到、听到萌萌哒的虚拟形象发出低沉、沧桑的男声,是一种非常有意思的全新音乐享受体验。

图片3.png

音乐人:周亚光

原创音乐创作人、职业音乐人

被成为“城市中的音乐游走诗人”

1995年起开始音乐制作/现场演出,拥有一颗热爱音乐的心

代表专辑:《光音乐团》/《光音故事》

图片4.png

音乐人:尚游

80后音乐全能唱作人、吉他手

13岁开始接触音乐,就读于山东齐鲁音乐学院

2003年开始创作自己的歌曲

代表专辑:《Always Wandering life流浪中生活》

除了歌曲之外,东方数智今后也将陆续开发周亚光与尚游的动漫公仔,直接把他们的动漫形象植入到AIDOL之中,让乐迷、粉丝们可以和自己的偶像近距离的亲密互动。

推动IP文化产品多元化发展及传播

东方数智AIDOL人工智能偶像全息平台,是基于技术发展下打造的泛娱乐IP科技产品。此次与周亚光和尚游两位音乐人的合作,旨在拉近音乐人与音乐爱好者的距离,给他们带来一种不一样的互动体验,给音乐爱好者带来全新的音乐体验。

1

2

AIDOL人工智能偶像全息平台

未来,东方数智将继续优化AIDOL全息平台,发掘更多IP文化并与AIDOL产品相融合,接入更多热门IP形象,促进IP文化产品的多元化发展及传播。另外,东方数智还将开拓AIDOL产品在智能家居领域发挥的创新性辅助作用,助力智能家居与用户的多样化互动升级发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东方数智 人工智能 全息平台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