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你家的扫地机器人选对了吗
2018-07-11 13: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现代社会科技的发展和消费者经济水平的提高,智能家电逐渐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对于许多家庭主妇来说,日常家庭清扫工作费时费力;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家居清扫更是一件有心无力的事情。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出现为家居清洁带来了极大的便捷,而市面上扫地机器人琳琅满目,如何挑选适合自己家的扫地机器人成为许多消费者纠结的难题。下面笔者从三方面给出扫地机器人的采购建议。

扫地机器人作为家用清洁小家电,对吸力的要求自然是越高越好。而吸力的大小一方面反映在功率大小,另一方面则跟扫地机器人所采用的吸尘技术有关。斐纳TOMEFON TF-D60是德国斐纳公司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产品。它采用了数码无刷电动机,吸尘转速能达到 24000RMP/MIN,可以产生26CMF/立方厘米的风量,形成1500帕的超强飓风,轻松扫尽地面的灰尘毛发和果壳等。斐纳TOMEFON也是行业技术实力最强的国际一线大牌,常年位居销量榜榜首。

其次,扫地机器人作为一款自动清洁家电,应尽量挑选高自动化和高智能化的产品。新一代斐纳TOMEFON 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自主定位和导航建图规划功能,它搭载的斐纳智能专用芯片作为“大脑”,能完成全局导航规划任务,芯片上集成的运动传感器则作为探测的“眼睛”,能完成对家居环境的智能扫描,并记忆在“大脑”中。TF-D60搭载的无线载波室内系统,能实现全屋自主定位,HSIR+多点矩阵智能构图系统能实现对家居环境的精确掌控,从而在清扫过程中不遗漏每一寸空间。同时,TF-D60可以针对家居环境规划出独特的弓形清扫路线,高效避免了漏扫的发生,就算是死角的卫生也能轻松扫到不遗漏。

最后,为了自身的健康考虑,对家居产品的噪音要求不能放松。安静的环境有利于人休息和集中注意力,斐纳TOMEFON 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一键安静模式,高效打扫同时创造安静的家庭环境,无论是对于休闲娱乐还是学习办公,都不会造成干扰。TF-D60的低噪声来自变频数码电机,日常清扫噪音仅有40到50分贝,相当于正常交谈声。这样的噪音程度无论是对于熟睡中的孩子还是喜欢安静的老人都很友好。

除此之外,斐纳TOMEFON TF-D60智能扫地机器人大容量锂电池和自动回充的设计让人无需担心打扫过程中电量不够的问题。一次充电可以覆盖150平米的大空间,应付普通家庭环境绰绰有余。与市面普通扫地机器人相比,来自德国品牌斐纳的产品品质高超,功能齐全,贴心考虑到了消费者的日常家居清洁要求,可以作为购买智能扫地机器人的首选。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扫地机器人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