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让净爽成为最好的礼物 小狗电器开启周年庆
2018-07-13 16:06   驱动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代居家生活环境最重要,打造净爽舒适的居家环境是提升生活质量的关键要素。小狗电器一直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居家清洁解决方案,通过对消费者使用习惯和清洁需求进行深度洞察,创新研发出适合国内消费者的清洁家电。7月15日小狗电器将迎来周年庆,正式开启小狗电器周年庆钜惠活动。马上登陆天猫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优惠好礼享不停,把净爽带回家。

这次周年庆,小狗电器的当家花旦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无疑是最为耀眼的明星。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在预售期间,就已经收获了破万的订单,并且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这款全新的无线手持吸尘器,不仅有着低噪音,长续航等优势,而且还有着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尤其是性能上,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不仅搭载了搭载了高达250W功率的直流无刷马达,而且还采用了创新风道技术,让马达的动力可以发挥到极致。周年庆期间,小狗T10 Pro无线手持吸尘器直降300元,钜惠开启,不容错过。

小狗D-535无线手持吸尘器则是周年庆中的“明星产品”,小狗D-535采用了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金色和深灰色交相辉映,构成了颇具科技感的外观。核心性能上,小狗D-535采用的是NIdec日本进口新一代无刷永磁精密马达,这也使得小狗D-535拥有高达13000PA的真空风压。这样的成绩也让小狗D-535拥有强悍的清洁表现,无论面对什么样的灰尘,乃至食物残渣、碎屑甚至是缠绕在地毯上的毛发,都可以轻松完成清洁。周年庆期间,小狗D-535无线手持吸尘器将开启直降500元钜惠活动。

除此之外,小狗电器周年庆中当家除螨仪小狗D-610也加入其中。小狗D-610除螨仪不仅荣获了德国iF大奖,而且还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和强悍的性能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小狗D-610除螨仪采用了高端电机和专利杀菌技术,强悍的马达动力可以让小狗D-610在对床褥深层清理时可以通过拍打将深处的螨虫、皮屑、灰尘暴露出来,配合强劲的吸力就可以轻松完成床褥深层除螨。配合专利级U型杀菌灯管,可以在除螨的过程中对床褥进行杀菌处理。周年庆期间,小狗D-610除螨仪直接300元,还可获赠过滤套装。

小狗电器以专注和创新打造出完善的产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居家清洁体验,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获得净爽舒适的居家环境。周年庆期间,不仅有直降优惠,还有诸多好礼相送,马上登陆天猫小狗官方旗舰店获取活动信息。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小狗电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