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空气检测仪让孩子在健康的呼吸环境中成长
2018-07-17 11:15   云南经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英国一项研究显示,儿童在上学路上吸入的空气污染物比送他们上学的家长多大约30%,原因是儿童个子矮,离汽车排气管更近。

环保机构“全球行动计划”在曼彻斯特、利兹、格拉斯哥和伦敦这4个英国城市开展研究,让一些家长和11岁以下儿童佩戴空气污染监测设备,测量沿车少的路步行、沿车多的路步行、乘私家车、乘公共汽车这四种上学交通方式会分别接触到多少空气污染物。结果显示,步行上学途中,孩子比家长吸入的空气污染物多30%;沿车多的路步行上学比沿车少的路步行上学多吸入2.5倍空气污染物;私家车遇到堵车时,车内空气污染物比人行道上多50%。

哪怕坐私家车出行,孩子也难免遭遇到空气污染。呼吸环境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影响深远,如何了解孩子所处环境的空气质量,尽量避免去空气污染严重的地方呢?

为了能让家人更加了解孩子周围的空气质量情况,西门子家居电气研发出了一款可以远程监控的空气检测仪——西睿空气检测仪。这款空气检测仪采用物联时代智慧生活的设计语言,让每一次呼吸都有数,守护孩子的每一次呼吸。

这款空气检测仪能够实时检测空气中甲醛、PM2.5、温度和湿度这四项数据,是智慧生活时代健康呼吸的守护者。分离式设计与清新配色,赋予了这款空气检测仪更加时尚的外观和便携特征,同时拥有专业的检测传感器和云端智能物联网技术,让它与智慧时代的生活方式无缝融合。

这款空气检测仪是西门子智能家居的首款产品,云端智能技术和物联网技术让这台空气检测仪实力倍增,成为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一份子,服务面向未来的智慧生活。手机App/小程序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轻松获取,简单设置后,就可以通过手机APP/微信小程序随时查看空气质量情况了。即使孩子出门在外,也可以随时了解孩子身边的空气情况,还可以通过在APP页面下拉刷新,根据需要进行重新检测、更新数值。

使用“检测盒子+检测底座”的组合方式时,这台空气检测仪每隔5分钟自动读取更新数据,实现24小时不间断实时空气质量监测。

不要让孩子正在成长的年纪去承受空气污染带来的后果,空气检测仪让孩子远离空气污染,能够健康的呼吸成长。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检测仪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