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全方位解析三重高效清洁
2018-07-10 14: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无线吸尘器几乎成了每个家庭生活必备。产品使用体验好,清洁迅速又高效。诸多无线吸尘器产品中又以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旗下产品最受欢迎,作为一家成立于1976年并有40年研发史的科技公司,斐纳TOMEFON进入吸尘器的领域较早,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及研发经验,在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上拥有核心优势。斐纳TOMEFON作为吸尘器品牌的领导者,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诸多用户,使用好评率将近100%!清洁上,不同于其他品牌单纯强调大吸力,斐纳TOMEFON旗下产品三重清洁效果更出众。

一重清洁:强大吸力 清洁迅速

无线吸尘器产品的清洁能力首先与吸力大小息息相关,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使用了无刷永磁马达做动力,这款最先进的马达产生的动力是普通机型的3倍,转速达80000rpm,真空度达8500pa、吸力高效保持99%,大吸力能瞬间带走房间的灰尘,快速清洁不留一丝痕迹!这款机器为配合不同的清洁需求,还设置有标准档和强力档两种吸力,标准档下清洁毛发、浮尘、蜘蛛网毫无压力,强力档则能轻松应对瓜子壳、花生壳、米饭粒等大颗粒杂质,不同的清洁环境使用档次不同的吸力,效果更好清洁速度更快。值得一提的是,在核心技术上产品引进了尘气分离旋风系统过滤,能够让灰尘有效吸入,进风口不堵塞吸力持久保持。

二重清洁:红蓝搭配 双重功效

清洁效果不仅体现在吸力强劲上,更与清洁组件息息相关,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在清洁组件上使用的是V型双螺旋软绒刷,拥有蓝色和红色两种高韧刷毛,蓝色软绒刷毛能有效清除静电,达到吸尘抛光保养地板的功效;红色高韧刷毛则能深入缝隙,达到清扫颗粒并保护地板不磨损的功效,刷头V型的设计在清洁时有效的聚拢清扫,让刷头不沾灰的同时做好地板清洁养护的作用,可以说这是一款清洁高效同时又能养护地板的神奇无线吸尘器。

三重清洁:高性价比 多种使用

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在清洁上另一让人惊艳的就是多刷头的设计,由于机器使用的是可拆卸设计,所以能根据不同的清洁环境选择更适用的刷头。比如家居转角则可使用多角度的缝隙清洁刷头、沙发缝隙则可使用两用软毛刷头、窗帘则使用软羽家居刷清洁……不同的清洁问题统统使用一款无线吸尘器就能得到解决。千元机中,如此便宜的价格就能购买到功能多样产品,性价比满分!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斐纳TOMEFON TF-X60无线吸尘器三重清洁更高效。不管是强劲吸力还是清洁组建,甚至是多刷头搭配,匠心细节都体现的是品牌为客户着想的理念。一件家电的更迭改变的不仅是家务方式,更是生活方式,更有品质更高效!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无线吸尘器 斐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