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佳能微单M6 实力超棒的微单相机
2018-07-30 09:27   佳友在线   徐阳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佳能作为影像界的知名品牌,陆续推出的几款微单机型,都是不仅具有高颜值还同时具备高画质表现的机型。佳能微单M6就是其中之一。它具有小巧轻便,对焦精准,分享迅速等多重优势,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它。

佳能微单M6的机身含电池和卡仅390g,而搭配的EF-M镜头在体积和分量的设计上也控制的相当好,即便是女生挎着佳能微单M6一整天,也绝对不会觉得它重。

光圈F7.1 快门1/640s ISO 100 焦距118mm

触摸翻转屏 灵活应变各种拍摄角度 

在遇到一些想要仰拍表现或其它刁钻的拍摄角度时,佳能微单M6向上翻转约180°,向下翻转约45的翻转屏,完全可以非常轻松的解决以上所有拍摄角度所遇到的问题。

光圈F22 快门1/320s ISO 100 焦距18mm

我们可以将佳能微单M6视作为佳能旗舰级微单EOS M5的简化版本,但整体性能其实基本都一致,只是少了EVF,液晶屏分辨率稍微变低了一些,不过这个并没有太大影响,丝毫没有影响相机的操控性。同时,相对EOS M5价格方面佳能微单M6还便宜了一千多,性价比高了不少。

无线Wi-Fi 随时随地无限分享 

Wi-Fi无线对于旅行外拍来说已经成了必备功能,佳能微单M6的分享功能设计的更是贴心,通过下载App Canon Camera Connect在手机中,连接相机的无线Wi-Fi,随时随地就可以进行照片分享传输了。

光圈F9 快门1/100s ISO 160 焦距26mm

创意滤镜效果 小白也能一步成大片 

好多人对黑白风格照片甚是喜爱,有时候会根据题材通过后期调成黑白。使用佳能微单M6,后期都可以省去,相机自带丰富创意滤镜效果,其中就包含了颗粒黑白效果,通过黑白调,画面冲击感也变得更加强烈。而对于那些小白用户,佳能微单M6的这一功能对于他们来说也是相当方便,为拍摄提供了更加直接省事的创意拍摄效果。

光圈F9 快门1/125s ISO 400 焦距68mm

佳能微单M6采用约2420万有效像素的CMOS图像感应器,选取一张照片截取中间局部100%放大细节来看,画质的锐度及色彩还原已经相当不错。从其他的照片也能明显感受到EOS M6成像方面所表现出来的高品质细节;即便是在一些大光比的环境下,所呈现画面同样也保留了丰富的层次感,对于旅行拍摄日常使用完全能出色胜任。

中间画面局部100%细节放大

可以看到,佳能微单M6不但具备灵活应变多角度拍摄的翻转屏,而且同时具备多个简单易用的创意滤镜功能以及快速分享功能,助攻用户轻松收割大片和收获快速分享的体验,是一款能出色完成拍摄任务的微单相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佳能微单M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