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成就“罚单终结者”的 是涂巧汽车用品的尖端科技
2018-08-07 10:24   车行天下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有车一族”日益增加,对于国内行车安全的监管也越来越严格,几乎每一年《《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都会进行系统的升级,处罚力度愈发严峻。现如今路面上交通安全监控设备随处可见,遍布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若是没有一个能实时测速的电子狗来排查监控,在城市里实在是寸步难行,稍不留神就会被捕捉了身影,承受“扣分”的苦果,令人防不胜防。

现如今电子狗几乎已经成了汽车的标配,想必每个常年驾驶的“老司机”都不陌生,皆对电子狗言听计从。一款精准、美观的智能电子狗,不仅可以避免违章,更是可以对路面拥堵、天气情况等复杂路面情况进行解决,是助力“老司机”行车安全舒畅的不二利器。既然电子狗的功用如此之大,那么如何在良莠不齐的电子狗市场中,挑选出一款能让人称心如意的“搭档”,就成了一众“老司机”的头等大事。其实只需选择国内汽车用品知名品牌涂巧主打的多功能智能云电子狗便能完美达成上述条件,让“老司机”可以轻松行车、安全无忧。

尖端技术 让监察无可遁形

电子狗作为驾驶员行驶过程中的小助手,其对于监控、雷达等测速设备的检测必须要精准,否则不仅不会减少罚单,更是可能让驾驶员面临危险,造成损失。涂巧汽车用品所推出的多功能智能云电子狗,采用国内顶尖的VCO全频扫描技术,可进行360度无死角扫描,无论监察设备频段多宽都可一一侦破,保障行车预警精准,不漏报。且该设备内置80余万条驾驶安全信息,可实时更新周围数据,对于固定测速与区间测速皆可完美预警,力求让每一处监察设备无所遁形。

成就“罚单终结者”的 是涂巧汽车用品的尖端科技

(涂巧|多功能行车记录仪)

智能设备 让行车随心所欲

除此之外,涂巧多功能智能云电子狗特有的云平台智能终端系统,是市面上绝大多数电子狗所不具备的,拥有了智能终端后,电子狗即可连接互联网,通过网络来获取每条道路上上传的实时信息,对于避免流动测速的人员及设备有奇效,且更是能对路面拥堵情况、未来天气状况、行车实施轨迹等多种行车问题,进行提前播报、查询等,让“老司机”从此不再被复杂的行车问题所困扰,随时保持好心情。

成就“罚单终结者”的 是涂巧汽车用品的尖端科技

(涂巧|多功能智能云电子狗)

开车很容易,但想畅快无忧的开车的同时又不吃罚单却很难,选择电子狗很容易,但选择一款侦查精准、功能全面的电子狗却很难,不若试试涂巧多功能智能云电子狗,让科技帮助人们,“终结”罚单、畅享驾驶。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电子狗 涂巧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