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美的 i5 Extra 扫地机器人首发,预购多重好礼,生活不止于此
2018-08-07 11:18   衡阳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只陪伴孤独的宠物,一方印着碎花的桌布,一幔轻挑柔透的窗帘,一卷没有读完的旧书,还有轻扯嘴角就能融化心头的Ta,这些生活中不易发觉的幸福,不经意间,都已被记录,2018年8月10日,全新一代搭载视频语音交互功能的美的i5 Extra扫地机人即将震撼来袭,生活,远不止于此。

美的 i5 Extra 扫地机器人,它的顽皮你都接受

牵绊始于你将这团小小的生命抱回家,那时起,它更像是你的的朋友、家人,你看着它慢慢长大,不停的蹦跶,它陪你经历每一次生活中的嘻嘻哈哈看着你的泪水流下。

顽皮的金毛呀,你去刷个牙的工夫,小家伙就能把家里折腾的房倒屋塌,你想训斥它,却被恹恹的趴在地上偷看你的眼神融化,那就这样吧,生活,总有一页是狼狈不堪的你和满屋狼藉的家。

幸福有她,美的i5 Extra扫地机器人,扫平狼藉,生活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

美的 i5 Extra 扫地机器人清洁效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i5 Extra 扫地机器人最大吸力可达领跑行业的4000PA,直面清洁挑战,幸福生活,不止于此。

美的 i5 Extra 扫地机器人,时刻关心你的安全

因为工作,有时候不得不与相爱的人分开一段时间,纵然身隔千里,心却时刻相依在一起,有那么一瞬间,只想知道TA感冒好没好,是不是又忘了吃药。

美的 i5 Extra 扫地机器人配备360摄像头和语音交互、视讯通话、摄像拍照的功能,实现远程交互,花式秀恩爱的全新神器,不在你身边,也要让你感受到我无孔不入的想念,幸福生活,不止于此。

美的 i5 Extra 扫地机器人,欢迎你回家

今天心情很差,拖着疲惫的身躯一步步走回家,推开门的那一刹那,金毛不似往常那般害怕,老老实实的趴在地上等你回家,没有一地毛发,没有尘土残渣,心情一下舒畅了起来。哪怕能多休息那么一下,幸福生活,不止于此。

2018年8月10日,上天猫搜索美的吸尘器旗舰店 发现幸福,感知幸福,把爱带回家,预购更有多重好礼相送,生活,不止于此。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美的 i5 Extra 扫地机器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