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电视 > 新品 > 正文

索尼推全新OLED电视A9F系列,挑战高端的全新高度
2018-08-10 10: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消费升级的新时代,索尼已经牢牢占据大屏及万元以上高端市场的“龙头”地位,相继推出了液晶电视之王Z9D以及全球首台屏幕发声的OLED电视A1,在媒体和消费者中的口碑可谓已经“上天”。此次,索尼向自己发出挑战,推出全新OLED电视系列,挑战高端的全新高度。那么,这款电视到底有多高端?

据悉,新品索尼OLED电视A9F使用了索尼最新研发的图像处理芯片X1™ Ultimate。据了解,它可以智能侦测和分析图像中的具体对象,在细节和精准度的呈现上达到惊人的效果。新产品中使用的新技术还能对图像中的每个物体进行独立数字修复,让画面的立体感和逼真度无懈可击。还支持行业领先的CalMAN,这是Portrait Displays出品的显示校准软件,广泛应用于广播、制片、后期制作等专业领域,能够满足内容创作者在质量控制方面的严格要求,同时还能解决电视长期使用后出现的画质下降问题。旗舰级OLED电视A9F搭载Pixel Contrast Booster,这是索尼特有的OLED面板控制技术,能够在高亮度的情况下让色域更为宽广,从而最大化提高动态范围,还原图像中更多的纹理细节。

全新索尼OLED电视A9F 还搭载全新升级的Acoustic Surface Audio+™技术,可以使音质达到最高水准。去年大热的A1系列率先采用了银幕声场(Acoustic Surface™)技术,今年发布的A8F也沿用了该技术。升级后的Acoustic Surface Audio+™技术,在屏幕中心增加了一个驱动器和一个额外的低音声道,以此形成了完整的3.2声道系统。新增的驱动器就像是电视院里隐藏在透声(acoustically transparent)屏幕后方的中置扬声器。索尼OLED电视A9F的三个驱动器以及两个侧向低音炮能够形成十分丰富的声场,极大地优化聆听体验。同时,索尼OLED电视A9F还配备中置扬声器模式,从而使Acoustic Surface Audio+™技术可以充当家庭影院系统的中置扬声器。

索尼电视也一直秉持着这样的态度,深耕音画技术,引领行业趋势,并不断将电视产品的视听表现提升至新的天花板。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索尼 A9F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