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汽车科技 > 正文

这些不为人知的快捷方式 瓜子二手车:说明书中都找不到
2018-08-14 09: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汽车里面有很多小机关,你都知道吗?其实,生活在我们身边的爱车,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快捷方式,有一些即使在说明书中也很难找到哦。今天瓜子二手车就来揭秘一下。

一、让你更方便的汽车机关

1、熄火后关车窗

长按遥控钥匙上的关门键,就能关上车窗!这个功能,哪怕普通家轿上,也有可能配备。瓜子二手车提示您可以试试自己的爱车。

2、停车场找车

有些车钥匙上有一个红色的喇叭形按钮,兼具找车和求救功能,当怀疑有坏人靠近,可以让车持续鸣喇叭,引起他人注意。

3、自动开后备厢

长按后备厢开锁键,后备厢会自动弹开。瓜子二手车提示,很多德系车拥有这项功能。

4、遥控开窗

有些豪华车型,是有遥控启动发动机甚至空调的功能的。试试看,长按开锁键数秒,4个车窗是不是会齐齐打开呢?

二、让你更安全的汽车机关

1、只开驾驶室车门

有些车,按一下遥控钥匙开门键,就是只打开驾驶室车门。按两下,才是打开所有4个门。有些车,出厂并未有这样的设置,但是瓜子二手车提示,您可以咨询一下4S店,也可以把这项功能调出来。这样,没有自动落锁功能,也能让副驾驶和后座上的财物有了安全保障。

2、后雨刮器会自动启动,看清后方事物

车辆熄火后不拔钥匙(也可在拔出钥匙后2-3秒内),将雨刮操纵杆向后拨动--雨刮臂会自动停止在垂直位置(检修位置)。雨刮臂可完全翘起而不受引擎盖的阻挡。

3、后备厢逃生开关

瓜子二手车专家提醒,万一遇到车子落水、起火、车祸,导致车门无法打开时,就多了一个逃生的通道。通常位于后备厢内的锁芯旁边,有的车会有一个明显的拉手,有的车则可能会被遮挡住,要细心寻找才能发现。

三、让你更舒适的汽车机关

1、挂入倒车挡,防止尾气吸入车内;

2、车内阅读灯10分钟自动熄灭;

3、遮阳板可以侧着用,这一点,瓜子二手车发现很多人不知道;

4、大灯“伴我回家”功能,现在很多车型都具备。

总而言之,瓜子二手车认为,尽管不是所有车都有这样的功能,不过大家可以都试试。说不定就派上大用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瓜子二手车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