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戴森冷暖风扇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8-08-14 15:0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无论是在“命都是空调给的” 夏季,还是“取暖都靠抖”的冬季,我是万万离不开空调的。但是空调一用多了,不仅皮肤干燥的厉害,而且在空调房里待久了身体也很难受。思来想,去决定像闺蜜一样买一台冷暖风扇。只不过我不想买闺蜜买的那个牌子,而是想买一台戴森的。在这里忍不住要啰嗦两句,网上戴森假货太多了,买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官方授权的渠道,不然很容易被坑的。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那样我会为你讲述一个很长很悲伤的故事。等了一两天快递就到了,今天就给大家展示一下戴森冷暖风扇吧!

都说女生是一种拧不开瓶盖但是却能手撕快递的奇怪生物,没错,我就是这样,并且快递到家绝没有带着包装过夜的习惯,所以一拿到手我就给拆了。

戴森的产品颜值都是没的说的,就这个冷暖风机来讲,纯白色的主机配上银灰色的椭圆出风口(我买的是白银色,还有黑镍和中国红两种颜色),看上去就非常的高大上,而且实力也是非常的强。

戴森冷暖风扇体积小巧,移动起来非常方便。我一个女孩子,一只手就能轻轻松松拎起,想放哪就放哪。而且这个还是无风叶的设置,重心还低,根本不担心会发生扇叶旋转伤害,或者翻倒把我砸伤的情况。

我试用了一下戴森冷暖风扇,效果明显和闺蜜用的不同。戴森的气流很强劲,覆盖的范围也很广,不会因为我离机器远了就感觉不到效果了。据说戴森冷暖风扇是利用了他们的专利Air Amplifier 技术,使周围空气由环形气孔吸入,加速放大后形成流畅、强劲、高速的气流。

评价

戴森冷暖风扇真的很实用,夏天制冷,冬天制热,还比空调省电,长时间用也不会觉得皮肤干燥。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戴森 风扇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