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空气净化器哪个好?掌握这六大招就不会选错啦
2018-08-14 14: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充分认识到空气净化器的作用后,我就决定要买一个,但是身为一个门外汉根本不会挑,只好上网先问问哪些净化器比较好用。本以为会看到很多推荐,没想到网友们一片倒地推荐戴森空气净化风扇。据说不仅效果比普通的空气净化器要好,而且在净化空气的同时还能选择送风的模式,连空调钱都省了。说地我心痒痒,立马上戴森官网(网友们说市面上卖得戴森有不少都是假货,所以选购戴森产品一定要在戴森官方授权的渠道),并对照网上挑选空气净化器的“六大招”,判断一下戴森是否真如网友们说得那样神奇。

“两高一低”

“两高”指的是颗粒物CADR值和空气净化器风量,“一低”指的则是噪音。在戴森官网上没有明确标明颗粒物CADR值和空气净化器风量的值,但是有第三方机构(CHEARI)的测试证明。在81m³(6mx4.5mx3m)及面积为27㎡的实验舱的角落,经过整机的一次自动净化,整仓内各个角落PM2.5颗粒浓度从污染等级降到优等(污染和优等均参考中国空气质量指数相关定义及戴森内部数据定义)。由此也能从侧面反应出戴森空气净化风扇颗粒物CADR值和空气净化器风量的程度之高。

净化效果

我看的是戴森最新款空气净化风扇,就官网上的介绍来看,戴森最新款空气净化风扇较上一代净化效果更加出众。最新款戴森空气净化风扇拥有活性炭滤网去除有害气体,并加长PTFE HEPA滤网至10米,且经过260多次折叠,较上一代多了将近60次,净化效果更出色,能净化99.95%小至PM0.1的颗粒物。除此外,最新款戴森空气净化风扇不仅升级了滤网,还增加了三倍的活性炭,能净化更多有害气体、气味、家庭油烟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净化强度

在问询的过程中,看到一些网友吐槽自己用的其他净化器净化效果很差,基本就净化周围一圈的空间,屋子里其他位置的空气还是很浑浊,感觉没什么用。所以我特别留意了一下戴森的净化强度。官网上介绍说戴森空气净化风扇结合了专利Air Amplifier™ 技术及350⁰环绕喷射,能够将洁净空气覆盖各个角落。我看了一下戴森京东官方旗舰店里的用户评价,大多数人都说戴森的净化强度很给力,不用很久,屋子的犄角旮旯都被净化到了。

实用性

戴森空气净化风扇与普通空气净化器的不同,不仅在于净化效果与强度,还在于戴森空气净化风扇的实用性。戴森空气净化风扇不仅是一台空气净化器,更是一个无风叶电扇。戴森最新款空气净化风扇具有喷射及扩散两种气流模式,喷射模式可以在净化的同时保持夏日凉爽;扩散模式环形释放柔和洁净气流,更加方便冬日净化。

服务问题

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而言,买了空气净化器之后最担心的就是售后、产品维护、滤网更换等等问题。我看了一下戴森的,戴森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两年的保质期,也算合理。至于滤网更换净化器的LCD显示屏会根据具体的情况提醒,还是很智能的。

外观设计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就算只是买个空气净化器也不能忽略颜值。戴森空气净化风扇设计简约大气,白色和银色的搭配很符合时下年轻人追求的“性冷淡”风格。

通过“六大招”的确认,我知道戴森最新款空气净化风扇就是我要找的那个。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戴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