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这个七夕,RELX悦刻给你“神助攻
2018-08-17 14: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这个七夕,RELX悦刻给你“神助攻”

网传8月是个分手季,娱乐圈几对俊男美女前仆后继的发表分手声明,部分网友在唏嘘不相信爱情的同时,有的网友却在调侃:莫不是为了躲避让人头疼的七夕礼物?如果你也有满满的“求生欲”,这个七夕就让RELX悦刻来“救你一命”吧!

之前短视频平台上特别火的一个段子,就是“用打火机召唤女朋友”,可见大多数女生对于男友吸烟这件事深恶痛疾。但最动人的情话不一定是我深深的爱着你,而是,我愿意为你改变,为现在就在身边的你,把自己变得更好,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属于我们的未来。这个七夕,就让RELX悦刻成为你们美好未来的“神助攻”!

69%的人选择经典黑低调又稳重的示爱

RELX悦刻经典黑

所有的RELXers里面有69%的人选择了经典黑颜色的烟杆。在RELX悦刻四款颜色的烟杆中黑色被选择的人最多,作为稳重与科技的意象,象征威望与低调,也意味着执着与防御。“我有一直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有些时候,我没说,并不代表我没这样做。”这69%一直在默默付出的RELXers,你们所爱的人也会默默地感受到。

17%的人选择深海蓝坦诚又包容的示爱

RELX悦刻深海蓝

所有的RELXers里17%的人,选择了RELX悦刻深海蓝颜色的烟杆。蓝色在色彩心理学里被称为几乎不会让人反感的颜色,灵性与知性的结合。意味着诚实、信赖,同样也代表着坦诚相待,这是最像大海的颜色,我希望你能看得到我的诚实与坚定。“我就是喜欢,就是想让你在人群里一眼看到我,就是想让你知道我为你做了这么多,就像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这17%的RELXers,你们星辰大海征途里的另一半,找到了吗?

9%的人选择星空灰高冷又认真的爱

RELX悦刻星空灰

由于上市较晚,但这款颜色的RELX悦刻烟杆至今保持着“见到就爱”的超高记录。不饱和的颜色总能带来高级感,查阅了关于灰色的种种介绍,灰色代表沉静、优雅与寂寞。一方面说喜欢灰色多数有些自我,在外显示对他人不感兴趣的状态,但有时也会保持对他人的依赖。不管是几十度的灰,都很难不把灰色和“霸道总裁”画上等号。“我该做的都会做到,毕竟爱不爱是你的事,做不做到是我的事”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傲娇又有丝丝软萌的星空灰党,今年七夕是不是要尝试卸载以往的高冷呢?

5%的人选择玫瑰金最甜美的宣示

RELX悦刻玫瑰金

大家都说这款RELX悦刻的性向很明显,“终于有一款女孩子的专属颜色,我要这个”玫瑰金象征温柔、甜美、浪漫、没有压力,可以软化攻击、安抚浮躁。下次再有人问你“女孩子为什么抽烟呢?”直接拿出你的小玫瑰金:“我觉得我吸烟的样子很美,喜欢我,就要接受我的各种样子,你觉得呢?”无论是在爱情里,还是生活中,温柔、甜美、浪漫都是一种让别人看到“我在做自己”的宣示。

还在为七夕送礼这道“送命题”发愁?不如拿出RELX悦刻高调示爱吧!无论是低调沉稳、坦诚包容、高冷认真还是甜美浪漫,RELX悦刻统统都能hold住你爱的那个TA!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七夕 RELX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